熱鬧、密集的赤柱市集,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品、紀念品及服飾,以及濃厚的異國風情之外,赤柱市集裡的「赤柱舊市集」,對許多媽媽們來說,這裡可是一個寶庫,因為這長達五十公尺的老市集,聚集了約四十家各具特色的童裝服飾,可以說是赤柱的另外一項特色。

  赤柱舊市集入口就位於赤柱市政大樓前,緊鄰著赤柱市集,是屬於老舊式的平房建築,根據市集的店家表示,這排建築物約有百年的歷史,遊客只要抬頭一看,還可以看見木頭橫樑及結構,古色古香、具有獨特性。

  來到舊市集,四、五十公尺長、走道寬約一公尺的市集,感覺十分擁擠,但童裝、服飾卻是一應俱全,有嬰兒服、童裝、鞋子、日常用品、襪子、小帽子等等,在這裡幾乎可以找到適合五歲以前大小孩的各種服飾,價格約在30~50元港幣之間,價格也十分公道。

  值得一提的是,舊市集還有一想特色,就是常常可以看見來自歐美的遊客推著嬰兒車來逛市集,許多媽媽抱著、或是推著小嬰兒跟店家討價還價,也是一個有趣的景象。


◎赤柱交通資訊
1、於港鐵香港站D出口步行至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搭乘6、6A、6X、66或260線特快巴士。
2、於港鐵銅鑼灣站B出口步往登龍街,搭乘40線綠色小巴。
3、於廣東道新港中心外乘973線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