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0.jpg

  去旅行吧!工作壓力、俗事煩惱、城市喧囂不過只是短暫的表象,暫時遠離這些表象,讓內心沈靜一點,找個心靈歇息的空間,讓自己釋放一下,那麼,就去旅行吧!

  大自然,仍是最能貼近心靈的境地,走進大地創造的花草、山林,才能找到與自己對話、與心靈對話、與大自然對話的契機。
  趁著每一個好天氣,就讓自己走到戶外吧,無論是小旅行、大旅行,都是一種全然的發現旅行。

n8.JPG

  南投,是我的故鄉,記者生涯十幾年,幾乎把所有的青春歲月現給它了!
  如今,雖然離開故鄉,但,還是對它充滿期待與感情。
  來南投走走吧~這裡,有許多的感動喔!

n5.JPG

  南投,這個台灣唯一不臨海的縣份,充滿著無限的魅力!
  玉山高、濁水長、溪頭美、霧社壯!還有千波粼粼的日月潭、白雪皚皚的合歡山。
  這一段文字充分的表現出南投無言之美,是一種深邃的、遼闊的、自然的、無私的美感,走進它、親近它、接受它、愛惜它,它就會給妳同等的回應,就是一份對於大自然最真實的感動。

日月潭.JPG

  日月潭,這璀璨的南投明珠,一種山水的喜悅、一種變化的美感,總是吸引著旅人;這,適合騎單車、適合發呆、適合慢步!
n6.JPG
  埔里小鎮,這人文的台灣之心,有著發現的驚奇與味覺,等待著遠行的旅人;這,適合蝸居、適合尋飽、還可以飛上天空!這裡,有許多我的好朋友!
n12.jpg
  合歡山,這台灣的阿爾卑斯山,是風、是雲、是雪的故鄉,只要帶著一顆放鬆的心,就儘管來吧!冬天,就去看日落吧!
_MG_1586.JPG
  國姓,有著香醇的好咖啡,這裡多的是和小哥一樣的客家人,有幾分親切!歲末年初,這的梅花,開得好!
n1.JPG
  草屯,我在這長大的,望著九九峰,總有一份鄉愁,去中興新村吧!雖然是個老地方,但是始終雋詠,吃碗牛肉麵也很棒。

  竹山,也是我喜歡去的地方,有一群人,在做文創,做得很不錯,小鎮,開始有了深度的內涵。
n4.JPG
  信義,也是個好地方,有高山、有溫泉、有美食,花季,又要來了,上山去喜覺支古老師那,大吃一頓,才是人生啊!
  其他的,就慢慢去感受吧~

  來南投旅行吧!帶著一顆放鬆的心,發現與美感,就在那裡了!

范小哥 記於大雪

延伸閱讀~南投四季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