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肉圓5.JPG

  每次來到阿菊肉圓,心情都會覺得特別愉快,因為不只肉園好吃,阿菊姨和阿伯超可愛的啦!!他們也是范小哥多年的好友!

_MG_4419.jpg

 「到埔里沒吃過菊肉圓,別說你來過埔里。」這句雖是玩笑話,都確實也是如此,因為肉圓是埔里最讚的小吃之一喔!而提到埔里菊肉圓,連當地人也在這家肉圓店前天天排隊,究竟是多好吃讓大家對菊肉圓讚不絕口!
--
阿菊肉圓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11:30~17:00
電話:049-2992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菊肉圓1.JPG

    在埔里鎮農會旁的菊肉圓位置不難找,如果真的沒有頭緒問一問居民肯定友答案,想到此嚐嚐鮮的觀光客可要注意了,千萬別想著要錯過尖峰用餐時間,這裡的肉圓平日到下午約二、三點可能早已搶空。

    阿菊肉園雖然小小的,從老闆到員工都是自家人,看著菜單只有三、四樣、夏天熱了也沒冷氣吹,客人還是源源不絕!

菊肉圓3.JPG

  阿菊姨說,她堅持祖傳手工做法,雖已滿滿盡是古早味,除了肉圓好吃,對待客人也從來不擺架子,假日人多了,只見阿菊姨拼命笑著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吃一頓飯下來,除了餘留的美味,最印象深刻的恐怕就是阿姨的「不好意思」吧!

_MG_4409.jpg

  許多遊客到埔里有做功課都知道,這裡的肉圓是要加高湯吃的。不同於以往埔里整團塊狀的肉圓、皮與肉餡分離;阿菊肉圓的特色在於皮較薄,菊肉圓的肉餡呈片狀、皮與內餡好似一家親,綿密軟嫩。      除了與一般肉圓不同的口感、高湯,喜歡吃辣的行家一定不能錯過,不僅夠香,只要一滴店內特製的辣椒,絕對辣到飆汗!

菊肉圓2.JPG

 另外推薦招牌的肉羹,一碗肉羹一碗肉圓,就是最滿足的一頓佳餚。

_MG_4427.jpg

 還有還有,阿菊姨女兒作的粿也非常好吃喔,推薦草仔粿、芋粿、紅龜粿,好吃啦!!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號
049-2992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范小哥 記於大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菊肉圓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