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113.JPG
  就是一定要吃到!!昨天太晚來沒吃到,今天立馬又跑回來買,啊啊啊~~~~超好吃的啦!!!

  這就是憶香坊胡椒餅,位於博愛路 (思夢樂服飾對面) 上,老闆張大哥也是小哥我的好朋友,人非常豪爽健談、老闆娘也很親切喔,東西也很好吃啦!!!

  憶香坊應該已經十來年了,剛開始是常去買,買幾次就和大哥熟識,到現在成為多年的好朋友,只要有回草屯去,就一定會去買來嗑,因為太好吃,有時有多吃一、兩個~~

--
憶香坊胡椒餅
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392號
049-2318356
口味:豬肉、芋頭麻薯、紅豆麻糬,每個40元。

--

_MG_5372.JPG

  張大哥說,他的坊胡椒餅最大的特色有兩個部分,包括千層外皮以及濃郁多汁的肉餡;胡椒餅的外皮以手工桿碾搭配獨門比例的麵皮做成,而肉餡則是用大量的香料、蔥花、絞肉做成,因此在烤的過程會產生數十層的餅皮,而餅皮將肉餡包覆在裡面,肉汁與香味完全不流失,因此吃起來特別濃郁、回味。

_MG_5361.JPG

好多蔥花啊~~難怪香味爆表!!!剛烤好的胡椒餅,傳來陣陣的碳烤香,拿在手裡暖呼呼的感覺讓人不禁想馬上咬一口。      

_MG_5112.JPG

咬下,外皮酥脆的口感,就像是千層酥一般,越嚼越香,而更精彩的還在後面,用多種香料、新鮮豬肉、蔥搭配而成的內餡,經過碳烤後流出濃郁湯汁,讓人吃了大呼過癮。    

_MG_2870.JPG

張大哥對於胡椒餅的烤法與作法相當講究,外皮一定經過特殊處理,烤起來才能層層分明如千層酥一般,而內餡則是依比例調配,而烤爐則要用炭火加溫,冬天還好,夏天可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呢!
就像這樣炭火慢慢烘烤,烤出千層的好滋味!!!

_MG_5088.JPG

所以常常經大排長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范小哥。大雪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