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536.JPG
吃完擀麵,來吃牛肉麵吧!清水有幾家牛肉麵都很好吃,任家擀麵也有牛肉麵,但我覺得清水牛肉麵最好吃,那大塊厚實的牛腱子肉,滷得軟而不爛、肉香四溢,真是銷魂啊!!
所以給它"銷魂牛肉麵"的稱號!
--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18號
營業時間:10:00~08:30,周三公休
電話:04-26238930
Google地圖

--

_MG_9549.JPG
清水牛肉麵在鰲峰路上、清水分局斜對面,旁邊是7-11與新口味擀麵,應該是一家老店了,生意非常好,假日座無虛席啊!可惜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停在郵局前的停車場再走過來!
先看看菜單,品項不少,光是牛肉麵就有五種,小菜很好吃,水餃沒吃過,下次來試試看!

_MG_9528.JPG
外面有櫥窗可以選擇小菜,推薦的是滷米血,菜單上面沒有,超讚的啦~~簡直是五星級米血糕,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花生、小黃瓜也很不錯!

_MG_9546.JPG

當然招牌就是牛肉麵啦!!!
是用牛骨加上蔬果細火慢熬的湯頭,熬出來的湯頭鮮而不膩,累積不少老主顧。清水牛肉麵用的牛腱子肉,口感沒話說!
_MG_9530.JPG
牛肉麵清澈不油膩的湯頭,入口後一股清淡的甘甜在口中散開,結實有嚼勁的牛腱肉吃起來口感絕佳,再加上彈牙香Q的麵條,三者相互搭配形成完美的結合,一大碗散發的熱氣與香氣的牛肉麵擺在眼前,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_MG_9542.JPG
這個就是超級推薦的米血糕,非常軟、嫩,十分入味,搭配薑絲與些許油膏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加上菜單上面沒有,老司機才知道喔!

_MG_9521.JPG

_MG_9527.JPG
還有花生與小黃瓜!也都很好吃!

_MG_9517.JPG

_MG_9519.JPG

下次有吃別的再補充,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清水

延伸閱讀

  1. 士官長擀麵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