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說到梧棲,大家會想到梧棲漁港、還有最近非常火紅的三井OUTLET。其實,梧棲的美食小吃也是相當豐富的喔!
今天海線招潮蟹要來推薦一間非常有個性的,就是位於梧棲居仁街上的"食2胖"。

1.jpg

2.jpg

--
食2胖
台中市梧棲區居仁路(靠近文化路)
開放時間:11:00–13:00, 17:00–20:00
電話: 0975-686016
google地圖:按我

--

2020食2胖全新菜單

2020-05-01-17-05-34.jpg

2020-05-01-17-05-54.jpg

椒麻雞燉飯

2020-05-01-17-14-02.jpg

--

位於居仁街上的食2胖,外觀是一個黑色貨櫃,很好辨識,停車也方便,老闆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人,很喜歡跟客人聊天、感覺很豪爽,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梧棲通",梧棲的大小事問他大概都八九不離十,非常有趣的一個人。

4.jpg

走進店裡,座位雖然不多,但是生意不錯!而且熟客居多,看起來回流率很高,我們也常常去,一個星期至少去一次,小孩也很喜歡。
座位分為吧檯區與餐桌區,大概可以容納15為客人左右,也可以外帶!

7.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
3.jpg
食2胖的主要以咖哩、義大利麵與燉飯為主,咖哩飯一份才40元,超便宜的啦!而且很好吃!
義大利麵與燉飯有青醬、白醬、紅醬三種,風味都不錯,口味自由搭配!

10.jpg
吃法就是點主食,然後加購想吃的東西,我非常推薦食蔬、豬排、胖子亂炸!
點好餐,老闆會先送上每天現煮的濃湯,風味很好,濃而不膩,還可以續碗喔!

8.jpg
旁邊的櫃子上有決明子茶,自由取用。
6.jpg

然後,咖哩飯上桌啦!!都是老闆自己煮的,每天限量,賣完為止喔!
咖哩香味濃郁,帶一點微辣,吃起來清爽微甜,紅蘿蔔與馬鈴薯煮得熟透入味,重點是還維持那種鬆軟的口感,不會太爛,看得出老闆工夫不錯!

10.jpg

胖子亂炸,就是冰箱有什麼就炸什麼,有薯條、雞塊、豬排、小熱狗、水餃等等,很隨興的一道小品。
東西炸得酥脆不油膩;還有食蔬也很好,都是老闆每天早上去菜市場選購,都是當季的蔬菜。

14.jpg

再來是義大利麵,我們點了青醬蛤蠣,蛤蠣蠻大顆的,很新鮮;麵條部分是比較傳統的義大利麵,也就是跟平常我們吃得比起來比較硬一點,但是口感不錯。
青醬也是老闆自己調配的,可以試試看喔!我覺得很好吃。

 

12.jpg

13.jpg

整體來說,食2胖是一家很溫馨;有個性的小店,CP值高,值得推薦!
記得喔,都是限量,也可以打電話先預約!

范小哥@梧棲。冬至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