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005.JPG
有好幾年的跨年夜,都是在露營區度過!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與其人擠人倒數,倒不如找個美麗、安靜的露營區擁抱星空,揮別過去、迎接新年到來!
今年,從2018到2019,我們就是在三灣棕櫚灣露營區度過的!
這是第三次來這裡,是個很美的營區!
--
三灣棕櫚灣露營區
地址: 352苗栗縣三灣鄉北埔村小北埔27號
電話: 0932 949 295
園區資訊:海拔100公尺、24小時供應熱水、附有洗髮精與沐浴乳、帳棚出租(會幫你搭好喔)。
GOOGLE地圖:請點我

PS.要特別說明,下面提到的攀樹、烤肉等活動,都是露營主辦人聯繫廠商舉辦的,跟營區無關,營區只提供場地要強調一下。
--

三灣棕櫚灣露營區是個有大片草坪、有美麗湖泊、有可愛動物的露營區,園區面積超大,座落在苗栗中港溪畔,依山傍水、風光明媚,是個許多露友眼中非常裡想的露營區,因為可以讓孩子恣意奔跑,不過要小心別讓孩子獨自去湖邊就是!

_MG_0597.JPG

就是這座大草皮,超大,營位就是圍繞著草皮搭建。
_MG_0673.JPG
可以讓孩自進行各種遊戲,所以別忘了可以帶一些球類或是適合孩子玩的東西來。

_MG_0669.JPG

_MG_0676.JPG

園區四周都有地圖,這裡的設施很齊全,包括營本部,販售一些食物或用品;兩座很乾淨又寬敞的衛浴設備、土地公廟、發呆亭等等,加上離三灣老街近,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營區。
這就是園區的小湖,上面還有綠頭鴨、鵝、紅面鴨、魚群等動物。

_MG_2160.JPG
再次提醒,要注意孩子安全。
_MG_0603.JPG

_MG_0609.JPG

_MG_0649.JPG

湖邊有落羽松,蠻美的!
_MG_0654.JPG

_MG_0657.JPG

發呆亭也是一個好景點。
_MG_0666.JPG

也可以釣魚。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9126374737069.jpg

這次主辦單位還請了燒烤大隊來,聽說每年都有這樣的活動,燒烤好吃啊!!!尤其是烤山豬肉,皮脆肉嫩,讓人口水直流啊!
9126394545163.jpg

9126381814391.jpg

不僅如此,還有適合孩子的活動,例如攀樹、做弓箭、雞蛋糕DIY等等,蠻有趣的!

_MG_6931.JPG

_MG_6976.JPG

傍晚夕陽餘暉、晚上星光閃爍,真是個放鬆的好地方啊!

_MG_6796.JPG

秋冬之際,跨年這天天氣晴朗,滿天星斗,就像上帝遺落的滿地星鑽,在草地上擺張桌子,什麼也不做只看著天空,心想,“明年,一定會更好的吧!”

_MG_7005.JPG

總之,是個很不錯的露營區!拔營之後還去了頭份名店"斗煥坪水餃館"吃飯,人超多的啊!不過還不錯吃!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18跨年@三灣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