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026.JPG

吃到好吃的早餐讓人心情愉快啊!!反之,吃到不好吃的早餐讓人心情鬱卒!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無敵好吃的飯糰,我很少會用無敵形容,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位在清水五權南路上(慈濟靜思堂對面)的文青風早餐、初食餐車。

IMG_20190125_093425.jpg

--
初食餐車
地址: 436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南路171號
電話:0963001366
google評論4.6★
google地圖:點我
營業時間:0630~賣完為止,周一公休
--

初食餐車就位在五權路與五權南路口附近,在一排透天厝一樓,營業時間門口會放一台三輪車,稍微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只是要買要趁早,有時候七點多就賣完了!

IMG_20190125_093455.jpg

IMG_20190125_093419.jpg

雖然說是日式創意飯糰,但是我覺得口味是創意台式風味,很好吃的!都是現作的餡料,沒有油條、菜圃那樣的東西,很健康、也不油膩、不死鹹,口味適中,我們家阿恩超愛!我也很愛!一個星期會吃二~三次,有時候二~五都吃。

IMG_20190125_093504.jpg

台車上有手繪的介紹,平常有三種口味:咖哩雞丁、梅干扣肉、鮪魚玉米,有時候老闆娘會有一些隱藏版的創意口味,例如照燒雞腿、獅子頭、香腸、三杯雞等等,都很讚喔!重點是口為適中、不鹹不油,感覺很比較健康!

_MG_7029.JPG
(咖哩雞丁)

_MG_7031.JPG
(梅干扣肉)

8315.jpg
(香腸)

除了餡料無可挑剔之外,飯粒很好吃,軟硬適中、不黏也不硬,但也粒粒分明,而且很大顆喔!一個才35元,加蛋加10元。有些隱藏版口味則是40或45。

_MG_7025.JPG

除了飯糰,也有咖啡與紅茶,紅茶不錯,好喝!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雨水

延伸閱讀

  1. 士官長擀麵
  2. 清水牛肉麵
  3. 梧棲洋記豆行
  4. 梧棲食2胖咖哩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