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JPG

埔里小吃讚啦!!!范小哥我最愛埔里美食了!

埔里小吃相當集中,可以說每條街上可以找到各式傳統小吃美食,如麵食、肉圓、小吃、鄉土菜等等,應有盡有,其中位於中山路上的友緣小吃,是埔里鎮上的三十年老店,是許多埔里人的共同記憶,也是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品嚐的小吃名店。

IMG_0047.JPG
--
友緣小吃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34號
電話: 04 9290 1246
google map:點我
--

  友緣小吃外觀看起來雖然平凡與一般小吃店無異,但是人情味與麵香確是相當濃厚,第二代老闆許先生夫妻是有如鄰家大哥大姐般的親切、好相處,而兩人傳承自上一代的手藝可是沒話說,例如店裡的米糕、麻醬麵、手打麵就是兩人不店研發改良的人氣美食。

  其中手打麵更是友緣主打的招牌小吃,以獨家配方比例作出來的手打麵相當Q彈,而且口感紮實,搭配店裡經過三小吃細火慢煮的肉燥,讓手打麵吸滿了肉汁,更增添口感,讓人吃了意猶未盡,不是一般機械生產的冷凍麵條可以比擬的!

IMG_0472.JPG

另外超讚的就是魯肉飯啦!!!

  友緣魯肉飯最大的特色,是選用溫體豬後腿肉,切丁之後經過多道處理過程,再以醬油、蔥蒜等魯了二、三的小時,瘦肉魯得入味、肥肉更是入口即化,有些客人一次可以吃上好二碗,讓人吮指回味。

IMG_9921.JPG

IMG_0014.JPG

切得大塊、滷得十分入味的肉丁,瘦肉與肥肉分布均勻,不油不膩卻多了一份濃郁的古早味,是埔里最具特色的小吃。


這個米糕也相當好吃,軟硬適中、有Q度,重點是位相當好!

IMG_9997.JPG


麻醬麵也很好吃!
IMG_9764.JPG

牛肉麵也是一大重點,湯頭很濃郁,牛肉塊大、嫩、有口感!好吃啊!

友緣的小吃種類多,雖然只是一般常見的滷肉飯、意麵、麻醬麵、小菜等等,但是友緣在食材處理、湯頭的熬煮以及麵條的選擇都相當注重,以麵條為例,一定是選擇久煮不爛、吃起來特別有嚼勁的麵條,因此招牌的手打麵、麻醬麵相當受到遊客的青睞。

_MG_4755.JPG

苦瓜排骨湯!

IMG_9991.JPG

小菜!

IMG_0239.JPG

室內空間!

IMG_0229.JPG

IMG_0232.JPG

此外,友緣小吃的老闆許大哥不定期還會開發出新口味小吃,如招牌手打麵、炸餛飩等等,都是店裡的人氣小吃。

不錯的小吃店,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驚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