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703.JPG

「噗!噗!噗!噗......」不遠處,就聽到漁船馬達的聲音,又是漁船進港的時候了,此時,碼頭早已聚集人潮,等著新鮮的魚貨上岸。

每年的四至七月,是旗魚(破雨傘)、飛魚、鬼頭刀的產季,所以想大啖鮮魚美食的人,後壁湖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7565.JPG

此時,漁船早已靠岸,一個個皮膚黝黑的漁夫忙著吆喝、整理魚具、卸貨,看著他們打開漁船底層的冰庫,一條條鬼頭刀、鰹魚、破雨傘陸續送上岸,海人的臉,和那些上岸的魚,都泛著亮光。

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港內可容納漁船350艘,分為外側漁港,內側為遊艇碼頭。

_MG_2642.JPG

_MG_2729.JPG

走進後壁湖漁港時,港灣裡的漁船隨著海潮浮浮沈沈,碼頭,早已聚集前來品嚐新鮮美食的遊客了。

走進漁港裡的小吃部,當然不忘來一客新鮮爽口的生魚片了,墾丁的魚產相當豐富,幾乎四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深海魚及珊瑚礁魚類,無論是生魚片、三吃或是炒三杯,都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入口即化的生魚片,魚肉彈性十足、軟膩滑口,同時帶有淡淡甜味,吃了齒頰留香,讓我們大感滿足。

_MG_2634.JPG

IMG_1506.jpg

IMG_1498.JPG

後壁湖漁會大樓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而遊艇碼頭於2000年正式啟用,提供海上船艇服務,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進行多項水上活動,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度假勝地!

還有星砂灣,也是很不錯的景點喔!

_MG_2668.JPG

對了,後壁湖也是個浮潛的好地方喔!

DSCF0273.JPG

范小哥。穀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