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302.JPG

墾丁民宿推薦︱台巴太天空聚落。盡覽陸海空、白天到黑夜無限美景

有海的地方,就是心想去的地方!四面環海的台灣,東西南北只要想去,都可以找到一片美麗的海灣、一個蔚藍的天空、一片溫柔的沙灘,去旅行吧!就去有海的地方!

_MG_6666.jpg

我還是喜歡去墾丁的,雖然近年來墾丁有很多負面新聞,但是真的要說一句話公道話,大部分的業者還是很努力,美麗的地方,不妨就用美麗的心境去看待吧!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不錯的祕境民宿,有祕境、有美麗的海灣、有蔚藍的天空,沙灘,就在海的那一頭,那就是可以盡覽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美景的「台巴太民宿」。

這個民宿很特別,白天可以看海、晚上還可以觀星喔!社頂是個不錯觀星的地方,可以說從早到晚都精彩。

_MG_7248.JPG

--
墾丁台巴太民宿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186-6號
電話: 08 886 1485

官網:台巴太
--

台巴太民宿就在墾丁社頂公園旁邊,現在社頂因為梅花鹿復育有成,每到晚上都會有很多遊客來社頂看能否「捕獲」野生梅花鹿,當然不是真的捕獲啦!每天深夜梅花鹿就會出來覓食,運氣好就可以看見牠們喔!

_MG_7333.JPG

台巴太顧名思義就是"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因為園區有一個祕境可以同時看到這三個海峽,所以主人就將民宿命名為"台巴太"。台巴太民宿的入口就在社頂停車場旁邊,入口處有一個鐵鑄的梅花鹿意象,穿過一排棕梠樹小徑就可以來到被高聳綠樹包圍的民宿建築,為了保有原來的風貌,主人沒有過多的開發,讓來到台巴太的遊客都可以享受墾丁另外一種山林風情。

祕境探險

_MG_7319.JPG

台巴太民宿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專人導覽祕境探險,這條祕境全長約一公里,祕境周圍都長滿各種植物,例如九芎、烏桕、紫花長穗木、相思樹、棋盤腳、過山香等等,種類太多了,有機會聽導覽員大哥說會更清楚。

_MG_7286.JPG

沿著小徑步道,沿途可以看見一些像是大坑洞之類人類活動的遺跡,聽說以前這些坑洞是來燒木炭的,相思樹就是木炭最好的原料。約莫半個鐘頭來到步道終點,這裡是一個觀景平台,就是可以遠眺台灣南部三個海峽的地方,正前方就是船帆石的位置、右邊可以看到貓鼻頭、左邊則是龍磐公園,天氣好時視野無限,吹著海風看著環繞台灣的海洋,那種感覺真的還蠻特別的。

_MG_7310.JPG

_MG_7302.JPG

這條祕境真的很不錯,走一趟可以吸收很多知識,非常推薦!

蔬食料理

IMG_20190522_122149.jpg

走完祕境肚子也餓了,值得一提的是,台巴太民宿是墾丁少數提供蔬食(素食)料理的民宿,主人淑香姊手藝不錯,料理做得非常爽口。這次吃的是套餐,清爽中帶著濃郁,而且份量也不少喔!不過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每次菜色都會不一樣。

IMG_20190522_121930.jpg

IMG_20190522_121925.jpg

原味民宿

_MG_7271.JPG

吃完午餐,去看看房間吧!台巴太的風格,可以說是原始、藝術、加上自然生態的風格,民宿牆上可以看到一些以墾丁生態為意象的彩繪,還有一些漂流木等不同材質的裝飾。戶外草地上也有一些藝術家的鐵鑄作品。

戶外的咖啡座很愜意,是個可以發呆、喝茶、聊天的地方。

_MG_7332.JPG

_MG_7256.JPG

_MG_7267.JPG

民宿的格局以大片採光為主要訴求,每一個房間都有落地窗,打開窗戶綠意傾洩而下,各種萬籟音律流入室內,非常愜意,什麼都不做靜靜的待著,聽聽鳥叫聲也很閑適!

--

房價資訊
◎For 2~3
2人入住,平日3200/假日3800/過年5200
豪華2人房,平日3500/假日4100/過年5500(浴缸)
3人入住,平日3800/假日4600/過年6900

◎For 4
四人房
平日4600/假日5600/過年8000

◎For 5~6
六人房
平日5800/假日6400/過年9200

_MG_7238.JPG

_MG_7221.JPG

_MG_7211.JPG

_MG_7228.JPG

_MG_7232.JPG

_MG_7233.JPG

豐富生態

最後,當然要再提一下這裡豐富的生態,除了剛剛提到的梅花鹿,園區裡也有一個小小的獼猴族群,每年秋冬之際,更有大批的灰面鵟鷹、赤腹鷹等猛禽過境,在園區的平台就可以欣賞它們翱翔的英姿喔!

_MG_7251.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小暑

延伸閱讀

  1. 墾丁民宿。瑪雅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墾丁旅遊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