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旅行箱開箱︱隨時,都可以出遠門。百夫長Super Centurion旅行箱

安全係數再升級!!一趟旅程兄弟倆剛剛好!

好像很久沒有出國旅行了,是不是該來規劃一趟旅程了呢?

_MG_8653.jpg

對於經常飛來飛去的朋友來說,一個好的登機箱是必要的,除了外觀要時尚好看之外、材質經得起耐摔耐撞也是相當重要的,還有,必要的功能性可少不了!

范小哥我過去就曾經有行李箱莫名其妙被打開,可能是鎖頭太老舊,甚至有朋友直接被破壞,後來才知道可能是因為過海關X光掃描看到疑似違禁品,被各國的海關人員強制開啟,如果遇到這樣的倒楣事不僅壞了旅行興致,還要買一個新的旅行箱啊!

真是勞心勞力又破費,簡直不想再遇到第二次~~

照片 341.jpg

新入手的黑色百夫長旅行箱

3.JPG

4.JPG

這次新入手的黑色"百夫長Super Centurion旅行箱",不僅外觀時尚好看、功能性也不錯,特別是TSA國際海關鎖。只要是新的旅行箱都會有海關鎖,只要看到那個紅色菱形標示就表是種設計。(TAS,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

 

但是,千萬別傻傻的翻遍旅行箱找鑰匙,因為.......

海關鎖鑰匙只有海關有!

海關鎖鑰匙只有海關有!

海關鎖鑰匙只有海關有!

知道了吧!是不是長知識了呢?簡單來說這個海關鎖就是要讓通關時方便海關人員查找,而不至於破壞箱子,就是這樣!

 

TSA國際海關鎖

我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密碼,搞了老半天從000開始一個一個測試,才打開我的CENTURION,不過我發現沒辦法破解密碼,也表示TSA國際海關鎖非常的安全。

現在我手上拿到的是最新版本的「超級百夫長」系列,連海關鎖都是最新的TSA008編號,這裡真的要特別介紹一下。

一般的海關鎖都是TSA007之前的號碼,百夫長旅行箱應該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拿到TSA008海關鎖的旅行箱品牌,這可能只能證明一件事,就是百夫長旅行箱的老闆,可能跟美國的關係非常好,我猜的!

5.JPG

最近網路討論比較多的都是Super Centurion系列,聽說空姐全都暴動了,之前百夫長就是空姐買最多,所以又有「空姐箱」的稱號。

如何使用,上面說明書都說明,其實很簡單的!

11.JPG

13.JPG

「超級百夫長系列」旅行箱過去只有在日本市場販售,後來引進台灣,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我這次買的是【CENTURION 百夫長】20吋行李箱~拉瓜地亞黑LGA(拉鍊箱),大小適中可以帶上飛機,網路上的售價大約落在4~5000元之間,如果使用量大我認為這個價格是值得投資的喔!

6.JPG

(黑色蠻好看的!朋友有買過夏威宜藍,我覺得也很酷!)

12.JPG

這個箱子有幾個特點,包括:

・極輕稱霸:超輕羽量PC材質
・人體工學:玉山級灣月型手把及多段拉桿
・業界第一:TSA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
・主動安全:雙層複雜咬合防盜拉鍊
・畫龍點睛:NIFCO脆聲型內扣
・壯闊內飾:稀有宮廷黑內裡布
・時尚科技:航空級萬向飛機輪

7.JPG

8.JPG

9.JPG

10.JPG

超級百夫長系列的售價比以前還要高,可是我真的要很誠懇的說,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其實大家不怕花錢,就是希望有品質更好的商品,如果你真的是很在乎旅行箱的人,我真的要推薦大家去買一個Super Centurion。

20吋旅行箱

這個大小的箱子對於小家庭的小旅行說其實非常便利,容量其實很足夠,而且非常好拉,即使裝滿對於孩子來說拉起來一點都不吃力,非常輕鬆呢!

14.JPG

16.JPG

我覺得很好用喔!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19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