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010.JPG

2020暑假美食推薦。清境紫屋餐廳

清境農場、合歡山之旅推薦必吃美食

_MG_1891.JPG

_MG_1898.JPG

轉眼間暑假的腳步快要到來,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現在不能出國,可以去海邊、可以去繁華的城市遛達,最棒的就是上山喔!疫情趨緩之祭,山上的空氣可好的,久違的藍色天空、如鑽石般的閃耀星空,還有那層山疊翠、彷彿身手就可以迄及的綿鹽高山,心情,隨時可以乘著風飛到無限遠的山那頭!

山上,就是如此愜意!

今天,范小哥要來再度推薦好吃的料理,這家可是百吃不厭啊!清境農場˙紫屋餐廳,在我自己的美食清單哩,在南投絕對是名列前茅的餐廳,如果不信,大家可以自己走一遭喔!

IMG_7799.JPG

--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電話:049-2802923
粉絲團:請點我
設有停車場,可以停兩輛遊覽車與多輛小客車。

--

IMG_8799.JPG

_MG_7656.JPG

說到紫屋餐廳,每次上山一定會來這裡吃飯,無論是自己旅行、工作,還是帶著老婆與孩子,都一定會來這裡待上一、二個小時,吃飯、喝下午茶,還是發呆看看風景,都讓人覺得輕鬆!

當然,如果朋友要我推薦清境的美食,我一定會推薦紫屋餐廳,總覺得如果第一站從這裡開始,或是最後一站在這裡結束,我都覺得會讓人心情大好,因為,東西時在太好吃啦!

這次我要推薦我覺得三大必吃美食組合,包括「烤魚特餐」、「烤雞特餐」以及「雙人火鍋」。

★烤魚特餐

_MG_2049.JPG

_MG_2010.JPG

烤魚特餐可以說料豐味美啊!金針菇、木耳、豆腐、南瓜、肉片等等各種食材搭配特調的醬汁,然後與鮮魚一起進烤箱烤,食材的鮮味和魚肉融合在一起,加上恰到好處的辣味,真的讓人吃了意猶未盡啊!

這道料理適合全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吃,真的是相當過癮!

★烤雞特餐

S__110157827.jpg

烤雞特餐因為比較耗時費工,所以最好事先預約,烤得金黃酥脆的烤雞,搭配香料香草更增添風味,皮脆、肉質多汁不乾柴,也是一道適合多人一起吃的料理!

烤雞要好吃是有絕竅的,雞肉香甜多汁秘訣之一就是將全雞的內部放入蔬菜與香料,在長時間烘烤的過程,雞肉內部達到恆溫受熱且雞肉水分不會被烤乾,所以吃起來才特別鮮嫩可口。

★雙人火鍋

S__110157830.jpg

冬天來山上吃火鍋別有一番風味!

紫屋餐廳的雙人火鍋套餐除了特製的湯頭之外,還有新鮮的蔬果盤、以及一大盤肉與高山高麗菜,還有店裡特製的奶酪,兩個人吃剛剛好喔!

坐在窗邊一邊吃火鍋一邊看著山裡的雲霧飄渺、或是合歡山的壯闊美景,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菜單

1.jpg

2.jpg

★清境高空步道

吃完飯,推薦去高空步道走走,現在已經全線完工,整座步道從草園入口向上延伸402公尺,銜接到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的故事館,總長達到1.6公里,沿途風景更加壯觀、還可以低頭看綿羊吃草,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_MG_2142.JPG

_MG_2196.JPG

_MG_2204.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寒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