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E75B70-D9BF-4D86-A2D5-1539913793DE.jpg

台中海線生活∣喝咖啡x饗輕食x輕音樂,洗衣也可以很優閒、優雅。清水壹貳零自助洗衣店

台中海線。遠雄之星社區~120壹貳零24H自助洗衣店

8.JPG

咖啡、輕食、好聽的音樂,還有乾淨明亮的空間,走進壹貳零自助洗衣店,讓人感覺就像是一間街角的小咖啡館一般,,讓人不禁想要多待一會!

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24H的自助式洗衣店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不僅如此,自助式洗衣店也突破傳統、結合更多生活與美食的元素,成為讓人更願意親近、同時又多了一份悠閒氛圍的多功能空間了!

今天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家最近常去的24H自助洗衣店,就是位於遠雄之星社區的壹貳零自助洗衣店!因為就在住家樓下,而且又非常乾淨、舒適,所以經常拿衣服來這裡烘洗,覺得很棒,就分享給大家了!

3-1.JPG

7.JPG

--
壹貳零24H自助洗衣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八德東路253號
電話:0982 079 939
營業時間:
˙洗衣烘衣:24H
˙代洗代烘:07001500
˙咖啡輕食:07001600
※遠雄、勝美、鯨天下、聯悅、長虹等社區,消費滿300元免費外送服務!
--

◎壹貳零24H自助洗衣店

壹貳零24H自助洗衣店從外觀看去就像一般的下午茶餐咖啡廳,它就在遠雄之星6社區的一樓,隔壁有一家"山河苑居家"也是范小哥好友開的室內設計公司,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詢問喔!設計美感與水準一流!

21.JPG
(遠6社區)

2.JPG
 (遠6社區)

壹貳零自助洗衣店以簡單的白色作為裝潢基底,木質地板與桌子增添空間的美感,簡單又俐落!室內規劃洗衣、烘衣機,進門右側則是輕食咖啡吧,讓客人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優閒的喝咖啡、吃早餐或是下午茶喔!

1.JPG

◎1095輕食咖啡吧。六星極咖啡

輕食咖啡吧是由兩位八年級的小女生安妍與佑禎共同經營,結合洗衣店成為一個複合式的空間。咖啡輕食吧目前提供咖啡、厚土司、手工餅乾與飲品。

02C1255C-01D7-4ADE-AD34-38948E6910F0.jpg

20.JPG

※厚土司

˙巴斯克燒乳酪吐司(有原味、巧克力、蔓越莓等口味)

經典原味$50元

原味燒乳酪吐司我覺得很好吃,鬆軟的吐司加上濃郁的乳酪,表面淡淡的乳酪焦香、裡面則是綿密的乳酪,多層次的口感跟咖啡是絕配喔!

17.JPG

16.JPG

˙雲朵厚吐司(有蜂蜜芥末、蒙特婁、起司等口味)

蜂蜜芥末雲朵厚吐司$50元

雲朵厚吐司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就是將蛋白打發後,與蛋黃鋪在吐司上烤到呈現金黃半熟成,口感挺新鮮的!咬下去還會爆漿喔!

19.JPG

18.JPG

25.JPG

※咖啡(有黑咖啡、拿鐵、榛果拿鐵等等)

范小哥我喜歡喝咖啡,個人覺得這裡的咖啡還蠻好喝的,比小七還好喝,拿鐵也不錯!也常有附近的上班族來買,中杯黑咖啡才35元!

14.JPG

其他還有很多種,歡迎大家自己來嘗試喔!

◎洗衣設施

店內空間算是寬廣,洗衣機共有五台、烘衣機六台,與一般自助洗衣店不同,這裡的洗衣機有免費添加毛寶天然植物洗衣劑,且不含環境荷爾蒙和螢光劑,非常環保!

12.JPG

5.JPG

4.JPG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用水還經過愛惠浦科技的過濾裝置,多了一層保障!

牆上的掛牌有詳細的說明!價格也很公道!

BF3C729A-FECE-4ACF-9D5A-1B0AEEB8FA5F.jpg

A6095353-D835-44F9-ADF3-13BC2181B6E3.jpg

06820EEB-0CEA-4B50-B8FD-7862B85544EE.jpg

此外,還可以透過官方Line來查詢空機、洗衣烘衣進度、洗烘完的簡訊通知和餐點訂購,連結高科技術給民眾有最棒的體驗!

51478.jpg

51479.jpg

若忙碌還有專人代摺和代洗的服務喔。

5043BFDD-C256-4E6F-B87D-3F8E0130E052.jpg

1D5C39C7-6591-47B4-9B27-2419A69A6E3B.jpg

 

除了現金,也可以使用手機支付系統!挺方便的!

9.JPG

是不是覺得挺好的呢!分享給海線的朋友,想加盟創業的朋友,也可以來電詢問喔!

22.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驚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