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墾丁民宿推薦︱瑪雅之家。遠眺牧場x大尖山美景x南國風情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還有民宿主人都非常親切與健談,分享給大家,下次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喔!

_MG_0892.JPG

--

墾丁民宿推薦2021x墾丁特色民宿x好客民宿。墾丁瑪雅之家。遠眺牧場x大尖山美景x南國風情

15.jpg

這次是第五次來瑪雅之家,瑪雅之家是一座美麗的庭園民宿,站在陽台就可以擁抱無敵草原山景、以及大尖山壯闊的山勢、遼闊的草原風情,還有低頭吃草的牛群,每天早晨就在這悠閒風情中醒來,是不是很讚呢!

_MG_2540.JPG

--
墾丁民宿・瑪雅之家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30-6號
電話: 08 886 1925
網站:http://www.maya-house.idv.tw/
★好客民宿、合法民宿、環保旅店、Tesla電動車充電站

--

沿著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牌樓旁的小徑前行,右邊就是大尖山,相傳這是原住民的聖山,是墾丁半島的最高峰!而瑪雅之家,就在這條小徑盡頭的不遠處,有一種獨特的靜謐。
瑪雅之家離墾丁大街有點遠又不遠,走路只需要10來分鐘。

_MG_5587.jpg

瑪雅之家的主人茂哥與淑敏姊,其實范小哥十多年年就因為採訪結識,多年以後重逢,可以說是他鄉遇故友啊!值得一提的是,淑敏姊是現任屏東民宿協會的理事長,兩位都是墾丁觀光發展的靈魂人物!

_MG_5383.jpg

◎特色南洋風民宿

瑪雅之家是一個庭院型的民宿,一館為三層樓建築,有四間客房,二館有濃厚的南洋風,三館則是小瑪雅,房型很多種,非常乾淨、舒適,整體氛圍讓人覺得自在,看得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經營!

12.JPG

瑪雅之家是野絕佳,在露天陽台上就可以遠眺大尖山與巴士海峽,微風徐徐吹來挺舒適的,完全可以享受渡假的慵懶氛圍!

xl1565_20191115172748_9457.jpg

一館前面有個庭院,有些遊樂設施,帶孩子來也不怕無聊!大人可以喝茶聊天、孩子可以在旁邊玩。

11.jpg

13.jpg

14.jpg

_MG_0877.JPG

值得一提的是,瑪雅之家提供住宿遊客電動機車與腳踏車,遊客可以騎著車漫遊墾丁,時時刻刻吹著海風的墾丁,非常適合騎乘單車與電動車。

◎客房資訊

一館(本館)
一館瑪雅四人房。

8瑪雅四人.jpg

一館瑪雅兩人房。

7瑪雅二人房.JPG

二館是全新建築,外觀如馬雅古城

xl1565_20191115172717_7763.jpg

xl1565_20191115172736_4935.jpg

二館風采雙人房

xl1565_20191115171725_4238.jpg

xl1565_20191115171740_3049.jpg

xl1565_20191115171744_3009.jpg

二館樓中樓四人房

3樓中樓-樓上.JPG

4樓中樓-樓下.JPG

xl1565_20191115172003_4042.jpg

二館新風采六人房

5新風采6人上.jpg

 

xl1565_20191115172007_4002.jpg

xl1565_20191115172011_9045.jpg

◎早餐

早餐是ROOM SERVISE,非常豐富,有水煮蛋、三明治、吐司、水果、飲料,超級豐盛,尤其是那個三明治真的好吃!

孩子們都對早餐念念不忘!遠眺大尖山與牧場邊吃早餐,相當愜意!

16.jpg

◎觀光資訊

離墾丁大街約為5分鐘、南灣10分鐘、森林遊樂區10分鐘、鵝鑾鼻15分鐘。

主人茂哥是個墾丁通,要玩甚麼問他就對了!水上活動、旅遊資訊等等,通通沒問題!

◎交通服務

瑪雅之家也有提供火車站、高鐵、機場、以及飯店的付費接送服務(直接送到民宿),建議多使用此接送服務,另外也有提供半日遊或是一日遊導覽預訂服務。搭乘公車在墾丁牌樓下車後,打電話瑪雅之家,民宿主人會開車接送喔!

◎後記

我非常喜歡瑪雅之家,這裡有著墾丁山景的獨特氛圍,不同於海邊的景致與感覺;加上非常熱情的茂哥與淑敏姊,非常推薦!分享給大家!

54444.jpg

范小哥。驚蟄2021

--
延伸閱讀
墾丁秘境。九棚鼻頭草原:https://reurl.cc/XeaRM0
浮潛聖地。後壁湖:https://reurl.cc/MZMjQ4
墾丁行程建議:https://reurl.cc/5obd9n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