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412.jpg

2021墾丁民宿推薦∣精選墾丁四家特色民宿。今年暑假必推行程

墾丁民宿精選。瑪雅之家x椰林之家x二手童話x橘月民宿

南臺灣的屏東,從東港、大鵬灣開始,沿著台17線這條美麗的海岸公路,一路行經仿寮、恆春到墾丁,有山、有海、有鄉村、有古城,美食、景點、祕境豐富,玩個三、五天都不會膩,這條路線,是南台灣最好玩的路線!

_MG_2540.JPG

1.JPG

而最美麗的墾丁,有什麼圖像呢?海角七號的悲歡喜樂、浪漫的愛情,還是沙灘與比基尼,或是那美到無法挑剔的湛藍天空與海洋,以及如詩如畫的夕陽;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嚮往,國境之南的想像,一年四季,都綻放強烈的魅力!

_MG_6117.jpg

_MG_6223.JPG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

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四家民宿,有異國風、南洋風、童話風、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民宿主人都非常親切與健談,有著許多故事、許多感動,分享給大家,下次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喔!

--

1、瑪雅之家。遠眺牧場x大尖山美景x南國風情

瑪雅之家是一座美麗的庭園民宿,站在陽台就可以擁抱無敵草原山景、以及大尖山壯闊的山勢、遼闊的草原風情,還有低頭吃草的牛群,每天早晨就在這悠閒風情中醒來,是不是很讚呢!

p1.jpg

--
墾丁民宿・瑪雅之家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30-6號
電話: 08 886 1925
★好客民宿、合法民宿、環保旅店、Tesla電動車充電站

※有專屬停車場
--

◎特色南洋風民宿

瑪雅之家是一個庭院型的民宿視野景觀絕佳,可以欣賞大尖山與墾丁牧場的山景風光!

瑪雅一館為三層樓建築,有四間客房,二館有濃厚的南洋風,三館則是小木屋,房型很多種,非常乾淨、舒適,整體氛圍讓人覺得自在,看得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經營!

12.JPG

15.jpg

客房資訊

※一館(本館)

一館瑪雅四人房。

7瑪雅二人房.JPG

一館瑪雅兩人房。

8瑪雅四人.jpg

※二館是全新建築,外觀如馬雅古城

xl1565_20191115172736_4935.jpg

二館風采雙人房

xl1565_20191115171744_3009.jpg

二館樓中樓四人房

3樓中樓-樓上.JPG

4樓中樓-樓下.JPG

xl1565_20191115172003_4042.jpg
◎旅遊資訊

瑪雅之家距離大街約5分鐘,交通便利;另外,民宿提供火車站、高鐵、機場、以及飯店的付費接送服務(直接送到民宿)。

我非常喜歡瑪雅之家,這裡有著墾丁山景的獨特氛圍,不同於海邊的景致與感覺;加上非常熱情的主人,非常推薦!分享給大家!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jqmQ8L

---------------------------------------

2、後壁湖椰林之家。親子民宿x包棟住宿x親子遊絕佳選擇

椰林之家位於後壁湖附近,園區有許多椰子樹,洋溢濃厚的南島風情,寬敞的園區設施多元,還有飼養可愛的雞、鵝等小動物,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p1.JPG

--
墾丁椰林之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71-1號
電話:08-8866907

※有專屬停車場
--

◎房間介紹

椰林之家房型有四人與六人兩種,而且空間很大,每間客房空間大約有12坪,同時附設專屬陽台,非常舒適!

・椰林四人房(4小床)

9_205_1.JPG

・椰林四人房(2大床)

不同房型有不同的風格!空間寬敞,附設MOD供遊客觀賞。

6_203_1.JPG

・椰林親子房

色彩溫和,感覺非常舒適與溫暖,適合小家庭。

2_201_1.JPG

◎椰林之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平易近人,是一個讓人覺得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環境寬敞舒適、主人親切,容易讓人喜歡上這裡,加上對於親子非常友善的環境,如果是全家出遊,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

14.JPG

16.JPG

17.JPG
(椰林之家自製早餐)

分享給大家。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Agb678

---------------------------------------------------------

3、二手童話民宿。童話世界x異國風情x一座充滿故事的城堡

位於墾丁大街附近的二手童話民宿,以童話故事為背景,打造獨特又具有童趣與異國風情的氛圍,每一間客房都各具特色,非常受到親子族群的青睞!

"二手"這個詞對許多人來說,可能聯想到"舊物",確實,二手也是有點這樣的味道,但卻是情感上的連結、是一份埋藏心裡的記憶、是一段過去讓人懷念的時光;二手,就是一雙手,是人與人之間一份美好的交織,是人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結,這,就是二手童話希望帶給每一位遊客的美好想像!

p1.jpg

--
墾丁特色民宿。二手童話x牧場旅棧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91號
電話:08-8862993

※有專屬停車場
--

◎房間介紹

北原農場(3人房)

10.JPG

花。蝴蝶(2人房)

粉色基調,浮雕與窗花設計有著獨特浪漫的異國風情!

9.JPG

9-1.JPG

中古蛋生(4人房)

中古蛋生也相當有意思,也是二手的招牌客房,以恐龍與原始人為主題,很受到親子族群的青睞。睡在恐龍蛋裡,會是什麼感覺呢?

meroom41.jpg

meroom42.jpg

南漠天使(6人房)

這間是二手童話的主題房,洋溢中美洲的墨西哥風情,床板的浮雕都是主人親手繪製的,充滿想像與異國情調,營造出童話世界的氛圍!

南漠天使還有一處空間,可以讓三五好友或一家人同樂!

7.JPG

7-1.JPG

7-3.JPG

◎後記
二手童話與牧場旅棧都各具特色,同樣洋溢著童話的純真與想像,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加上達哥可以說是墾丁旅遊達人,吃什麼玩什麼問他就對了!

3.JPG

16.JPG

如果想住在大街附近,二手童話是首選喔!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jqmQG1

----------------------------------------------------

4、橘月民宿。光影x色彩x空間的流動

一來到橘月民宿,就被獨特的立體構面吸引,幾何堆疊的結構、菱形簍空設計與建築本身形成了某種穿透感,孕育的一種獨特的流動與設計感,主人呂大哥說,他認真希望這空間能傳達生活情感及體現真實步調,有節奏又不失美感,俐落又帶點深度,這個空間,很有思想性!

1.JPG

--
墾丁特色民宿x好客民宿。橘月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2號
電話:08 886 1230
--

◎房間介紹。七種顏色、七種心情

橘月的客房除了空間的變化之外,還有色彩的詮釋,從白色到紫色,不同的顏色描繪旅人不同的心情!

˙綠~陽台3人房

17.JPG

˙藍~單人房

19-1.JPG

˙靛~1大床陽台2人房

18-3.JPG

˙紫~陽台4人房

16.JPG

◎後記

橘月是個小而美的民宿,很適合自由行的遊客,一個人的旅行、兩人的蜜月、三人好友的假期都很合適,加上離大街很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9.JPG

10.JPG

8.JPG

分享給大家。

詳細介紹:https://reurl.cc/e9VGXb

-----------------------------------------------------

5、秘境推薦
墾丁一帶景點很多,今天范小哥要特別介紹兩處秘境,就是鷹嘴岩與港口,一個在恆春一個在滿州,相隔不遠,很不錯的地方!

※風吹砂鷹嘴岩

鷹嘴岩是一處秘境景點,連許多墾丁在地人都不知道;由於景色優美、堪稱火紅的網紅拍照秘境!

13.jpg

站在鷹嘴岩上,懸空於山崖的巨岩高聳陡峭,可以盡情擁抱碧波萬頃的絕美海景,以及如詩如畫的綿延海岸線與蜿蜒公路,更有無盡的草原風情,讓人流連忘返。

1.JPG

2.JPG

3.JPG

4.JPG

但要提醒大家,鷹嘴岩是懸空巨石,千萬小心,別忘記腳底就是萬丈深淵。

※港口沙灘衝浪聖地

港口沙灘與佳樂水一帶是衝浪聖地,特別是港口沙灘地形成壺狀、白沙蜿蜒美不勝收,浪不大適合sup、獨木舟等水上活動,有湖、沙灘、淺灣很適合各種玩耍,每年底也會舉辦各種比賽與活動。

 

外,港口吊橋也是一個值得一遊的景點,港口社區還提供社區媽媽風味餐,歡迎來電洽詢。

15.jpg
(港口吊橋,鵬管處提供)

12.JPG

11.JPG
(港口社區媽媽風味餐)

-----------------------------------------------------
6、行程建議

墾丁本身就有許多景點,除了墾丁之外,建議遊客可以從大鵬灣、東港、恆春等地一路玩下來,尤其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一帶。

11005998.jpg(
(大鵬灣,鵬管處提供)

11005985.jpg
(東港,鵬管處提供)

11006000.jpg
(大鵬灣落日灣,鵬管處提供)

11005996.jpg
(大鵬灣左岸濕地,鵬管處提供)

_MG_6869.JPG
(恆春)

_MG_5874.JPG
(恆春)

大鵬灣擁有陸海空三度空間,來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多元玩法,無論是低碳、輕旅行、文化之旅都很豐富,還有那藍天白雲、潔淨沙灘,讓人流連忘返。

大鵬灣有許多獨特的景點,就讓人耳熟能詳的就是五月的黑鮪魚文化祭,四~五月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八月的恆春搶孤、十月的迎王平安祭典等等;此外小吃美食也相當多元,例如東港的海鮮料理(櫻花蝦炒飯、黑鮪魚、烏魚子),還有肉粿、肉圓、旗魚黑輪等等,都是大鵬灣必吃的美食!

11005271.jpg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鵬管處提供)

_MG_8285.jpg
(黑鮪魚生魚片)

_MG_0825.JPG
(櫻花蝦炒飯)

詳細介紹,大鵬灣國家風景區:https://www.dbnsa.gov.tw/

分享給大家。

_MG_6412.jpg

范小哥。春分2021

*本篇文章為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廣告合作*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