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墾丁民宿推薦︱後壁湖光現旅宿。猶如海岸上的建築美術館

2.JPG

清水模與紅磚,交織出獨樹一格的建築美感,每個地方,都是光影的藝術品!    

如果說,旅途中的驚奇是旅行過程中最讓人期待的部分,那麼,一家讓人印象深刻的民宿,更是旅行中最值得細細品味的,我在後壁湖,就遇到這樣的民宿!

那就是,光現!

--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
--

就在後壁湖的山丘上,一片綠意與湛藍包圍的地方,灰色的清水模建築,看似低調,卻充滿設計感與的粗獷感!這座建築,有屬於自己的生命!

3.JPG

4.JPG

6.JPG

遠眺前方,南台灣海洋獨特的藍,映照在眼前,後壁湖漁港漁船穿梭其間,陽光灑落在漁港與藍海之間,形成波光粼粼、熠熠生輝的景致,建築、海景,形構成最美的旅行風情畫!

來光現一趟吧!讓人不禁想多佇足...

4.JPG

--
墾丁光現旅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8-6號
電話:08 886 7768
官網:http://www.the-light.com.tw
--

◎光線。光現

光現,是一個以光為主角的民宿,整座空間,就如同光的藝術品,清水模與紅磚,交織出獨樹一格的建築美感;光與影的對話,構成了一分一秒皆是萬千世界,每個地方,都是光影的藝術品,每一個腳步,都可以看見光線的靈魂!

1.JPG

很久了,沒住過這麼讓人觸動心魂的民宿!按下快門的瞬間,都具有思想!

_MG_8148.JPG

光現一樓的咖啡廳

_MG_8092.JPG

a6.JPG

未命名 -1.jpg

光現早餐都是每日現做,豐富、美味、意猶未盡!咖啡也很棒喔!

_MG_8195.JPG

a2.JPG

a5.JPG

◎客房介紹

˙春光2人房

這次范小哥我住的就是春光,弧面紅磚牆增加了視覺的展延,深色的岩石地板讓整體空間更加沉穩,原木元素讓空間多了溫度;打開落地窗,眼前就是後壁湖的景致,坐在藤椅上,享受這寧靜而緩慢的時光!

_MG_7977.JPG

_MG_7979.JPG

_MG_7952.JPG

_MG_7955.JPG

_MG_7950.JPG

春光還有一個海景浴缸,可以舒服的泡澡、一邊享受無敵山海景,如此悠閒時光是旅途中最釋放壓力的享受啊!

_MG_8084.JPG

光現使用義大利進口的allegrini衛浴用品,環保天然、使用的感覺也很棒!

_MG_8203.JPG

˙日光2人房

大量光線與空間的互動,是光現旅宿最大的特色,讓戶外的環境與室內空間可以穿透而對話,和環境交融、流露出自由的氛圍!

_MG_8058.JPG

_MG_8052.JPG

a3.JPG

˙時光3人房

空間流動、牆壁外延、內轉切出無限變化的感覺,每一間客房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而燈光猶如畫龍點睛般的營造出獨特的溫度與氛圍,光,讓人充滿盼望!

_MG_8026.JPG

_MG_8034.JPG

_MG_8019.JPG

_MG_8021.JPG

a4.JPG

˙霞光4人房

_MG_8048.JPG

a7.JPG

客房都有phlips時尚型超迷你音效系統,可以播放CD,也可以連結手機撥放裝置!

_MG_8186.JPG

◎旅遊資訊

光現就位於後壁湖大光,距離漁港只要3分鐘,可以到中洲沙灘、小峇里島岩、星砂灣等秘境踩沙戲水;到白砂與貓鼻頭也很便利。

7.JPG

◎後記

光現,是范小哥住過非常具有特色的民宿之一,純粹的設計、打破框架的空間,每一處都是視覺的享受,加上融入的周遭環境的整體建築,它,就像一首歌、一首詩、一幅畫。

分享給大家。

a1.JPG

_MG_8143.JPG

范小哥。 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