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墾丁民宿推薦︱頂級villa度假莊園。盤古拉民宿渡假花園民宿

草地、藍天、峇里島風。異國風情X草原浪漫婚禮X峇里風情,千坪花園民宿

躺在草地上,手上傳來草地濕潤的觸感,草的味道,淡淡的、清清的,上方的天空,湛藍的不像話,南台灣的天空,才有機會出現這樣純粹無暇的藍吧!

3.JPG

向旁邊望去,一排覆蓋著棕櫚葉、充滿峇里島南洋風情的木造建築,還有悠悠的音樂聲,讓人彷彿置身於南洋某個小島上,閉上眼,讓風聲掩息過...

7.JPG

8.JPG

--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地中海風、異國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
--

今天,范小哥要推薦一家擁有千坪花園草地的特色民宿~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1.JPG

--
墾丁民宿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號
電話:08-8851688
官網:https://summerland.com.tw/

延伸閱讀:光現旅宿
--

◎盤古拉。villa花園

來到盤古拉,南洋風情將草原點綴得風格獨具,villa風的度假莊園,匠心獨具的設計氛圍與精緻感,以及隨時散發出來的慵懶渡假風,視覺無限延伸到龍磐草原與巴士海峽,讓人第一眼就會愛上這裡!

2.JPG

4.JPG

5.JPG

美麗的花園,是許多人舉漫夢幻婚禮的首選,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南亞,盤古拉見證了許多新人的終身大事;漫步在草地上,有時小白貓會佐伴在側,遠處小雲雀啼鵑不斷,極致放鬆,就是如此!

盤古拉有許多戶外設施,除了草原,還有峇里島風格的中庭露天式用餐區、烤肉區、泳池、生態池等等,在園區散步,也是一種享受!

6.JPG

15.JPG

14.JPG

中庭露天式用餐區
20.JPG

露天下午茶
18.JPG

◎房型介紹

˙102 Roma Vacation 《 羅馬渡假風 》二人房

典雅的空間設計,輕柔白紗與暖色基調,營造出猶如羅馬假期般的浪漫!

戶外還有露天泡湯池,讓遊客享受峇里島假期!

12.JPG

11.JPG

13.JPG

˙103 Honeymoon Bali 《 蜜月峇里島 》二人房

私人庭園與浴池,精心打造出來的細緻空間,讓人沉醉!

10-3.JPG

9-1.JPG

9.JPG

˙208 Summer Palm 《 戀夏棕櫚島 》四人房

濃郁南洋風情,頂級度假享受,每天,就像是置身於棕櫚島一般,愜意!

16.JPG

17.JPG

10-1.JPG

10.JPG

˙更多房型請參考官網。

◎後記

沒有空間的框架、更無視覺上的限制,來到盤古拉,一切都如此奔放,心情也是!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隨意漫步、感受國境之南另外一種完全不同於海邊的風情。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春分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