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墾丁民宿推薦︱恆春寶島窯陶藝民宿。鄉村風x陶藝主題民宿

2.JPG

一裊清香緩緩升起,沁入心扉的茶香、喉韻甘醇,有份說不出的甘美,聽著寶島窯的主人福志哥與佩蓁姊夫妻兩人說著許多關於這裡的故事,聽得津津有味,就如同那沏茶一般,回甘!

--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墾丁12家民宿,有主題風、地中海風、南洋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
--

這次,范小哥來到墾丁恆春地區唯一的一家陶藝主題民宿~恆春寶島窯陶藝民宿,中式鄉村的建築在墾丁地區是少數的風格,加上周圍特有的鄉村風情,卻也帶洋溢著獨有的氛圍。

慢慢的步調,挺好的...更何況,還有龍貓與貓頭鷹相伴......

1.JPG

23.JPG

--
恆春寶島窯陶藝民宿。合法民宿x好客民宿x環保民宿x綠能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179巷15號
電話:0929 030 384
官網:http://pottery.kenting-minsu.tw/
--

◎陶藝主題民宿

走在台26線上,馬上感受到國境之南的熱力,進入恆春從省道拐進一條小徑,不過幾十公尺,就看見一頭超過兩米的可愛貓頭鷹陶雕,這裡,就是寶島窯。

24.JPG

8.JPG

14.JPG

12.JPG

中式鄉村紅磚建築、寬廣的紅磚鋪面庭院、棕櫚樹,還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立體陶雕,庭院的某處,還站著兩隻貓頭鷹,以及一排龍貓家族,對孩子來說,真是吸睛啊!

7.JPG

寶島窯為二層建築,一樓是櫃檯、展示間、工作室以及吃早餐的餐廳,二樓是五間民宿客房;展示間擺放許多主人夫妻倆的作品,范小哥我覺得恆春特色的陶板與龍貓系列很讚,尤其是龍貓面紙盒,很多客人看了愛不釋手,紛紛跟主人訂製!

15.JPG

22.JPG

13.JPG

11.JPG

16.JPG

說到早餐,很讚喔!是主人親手作的,水果、現打的水果奶、烤吐司,悠閒的吃早餐,挺享受的!

20.JPG

19.JPG

◎陶藝主題客房

從一樓右側的樓梯可以上到二樓住宿區,而在樓梯間也很精彩,除了兩隻貓頭鷹陶雕,樓梯一側同樣鑲嵌著具有墾丁意象的海洋世界的元素,如海星、熱帶魚、海豚等等,而樓梯的另外一面牆面則是鵝鑾鼻燈塔,很有墾丁味!

10.JPG

21.JPG

9.JPG

二樓陽台非常寬敞,可以遠調恆春風情,十足鄉村風!

6.JPG

5.JPG

客房共有五間,雖然格局都一樣,但是裡面有著不同的元素,門外的陶板就非常有特色!可以駐足欣賞一下喔!

56189.jpg
(門外意象)

56190.jpg
(門外意象)

18.JPG

17.JPG

56188.jpg
(客房意象)

54412_0.jpg

◎附近景點

寶島窯離恆春市區開車只要5~10分鐘,吃小吃、逛街或是景點巡禮,都很便利!

_MG_6855.JPG
(恆春南門)

_MG_5874.JPG
(阿嘉的家)

_MG_3478.JPG
(恆春古城)

◎後記

我很喜歡寶島窯,主人很親切、環境也很好,還有陶藝DIY等活動,很適合親子,分享給大家!

3.JPG

范小哥。春分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