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墾丁民宿推薦︱恆春凱悅會館。鬧中取靜x簡約舒適的民宿

來到恆春,就讓人想起海角七號的場景,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小吃美食,來墾丁,一定不能錯過恆春的小旅行,拐個彎進入這座饒富歷史與趣味的小鎮,會發現很多好玩的地方喔!

_MG_6869.JPG

_MG_5874.JPG

--
每年都會來墾丁玩上幾天,不為什麼,就單純喜歡這裡的海洋、陽光,還有南國與恆春特有的風情。這次,范小哥精選恆春墾丁12家民宿,有主題風、地中海風、清水模、時尚風等等,每一家都各具特色,去墾丁,這幾家絕對是首選!
--

這次,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家位於恆春的民宿會館~凱悅會館,非常簡約舒適,而且主人Jimmy是一位恆春墾丁通,玩什麼吃什麼問他就對了喔!

另外,Jimmy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故事,如果有機會,不妨跟他聊聊天、一起去品嘗美食,也是旅行中很棒的回憶~

2.JPG

--
凱悅會館。屏東縣民宿812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巷2弄11號(恆春農會停車場旁)
電話:08-8881426
官網:https://bed-and-breakfast-2070.business.site/

--

◎凱悅會館

6.JPG

主人Jimmy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從小就經常往返墾丁,對這裡非常熟悉,後來結束了原本高科技的工作,接下會館經營的工作,他不僅為人風趣好客,而且還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喔!所以,恆春墾丁有啥美食,問他準沒錯!

3.JPG

會館除了乾淨、舒適、簡約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店貓阿布,它是一隻名貴的布偶貓,可以說是喵星人貴公子啊!

阿布毛髮非常柔順,抱起來很舒服,可惜他不太讓我抱~真的很可愛,翠綠色的眼睛非常迷人~

355976.jpg

◎客房介紹

凱悅的房間很簡單,只有雙人與四人房,白色系的風格、搭配不同風格的浴室色調,給人耳目一新與清爽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

雙人房
4.JPG

4-1.JPG

4-2.JPG

親子四人房

這間客房鋪設木質地板,適合親子同行!
5.JPG

5-1.JPG

◎旅遊資訊

凱悅會館距離恆春多個景點步行只要幾分鐘,如阿嘉的家、南門古城門、魅力商圈都在附近,非常便利!
 

_MG_6855.JPG

_MG_5957.JPG

◎後記

凱悅會館位於恆春鎮內,距離各個景點都很便利,如果想要來上恆春小旅行,這裡是非常適合的,由其實是親子族群!

很棒的民宿,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清明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