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483.JPG

南投草屯美食推薦∣鹿港輝鴻蚵仔煎。蚵仔專賣店、吃得到鮮美
蚵仔煎x蚵仔生吃x蚵仔酥必吃

南投草屯,是個好吃好玩的地方,尤其是小吃美食選擇多樣、價格又大眾化,來草屯尋飽,絕對是一件讓人心滿意足的事!

草屯碧山路一帶有草屯小吃街之稱,短短數百公尺的街區,小吃美食店家幾乎有上百家,包括意麵、肉圓仔、蚵仔煎、日式小吃、創意料理、魷魚羹等等多到不行,范小哥我國中時期可是在這裡混的!

一起來瞧瞧吧!

--
草屯美食推薦。鹿港輝鴻蚵仔傳奇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2號
營業時間:10:00~22:30
電話:049-2307526
--

◎輝鴻蚵仔煎

走入位於草屯碧山路上、已營業二十多年的輝鴻蚵仔煎,以產地直送的新鮮蚵仔,做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讓人充分品嚐這台灣特有小吃的美味。

26024228_1586495301411566_3123495119176813259_o.jpg

_MG_4473.JPG

輝鴻內用空間(目前因疫情採梅花座、設有格板)

_MG_4471.JPG

◎招牌「蚵仔生吃」

輝鴻蚵仔煎的招牌「蚵仔生吃」,滋味鮮美,是店裡的招牌!完全沒有腥味、蚵仔的鮮甜完全展現,沾上些許的哇沙米與油膏更增添其風味。

_MG_4488.JPG

_MG_4480.JPG

老闆王先生表示,輝鴻以「蚵仔專賣店」為訴求,店裡的蚵仔都是每天早上從產地鹿港地區直送,因此新鮮度絕佳,王老闆表示,就是讓遊客來到山城草屯,也可以吃到來自海洋的鮮美味道。

老闆說,由於蚵仔有大有小,因此每天來到店裡的蚵仔都會經過挑選、分類,大、小顆的蚵仔分別用來製作不同的料理,其中店裡的招牌「蚵仔生吃」、「白片鮮蚵」兩道料理,就是用肥厚、大粒的鮮蚵做成。

◎獨家蚵仔酒

這也是招牌之一,用海龍、海馬、蛤蚧加數10種中藥材浸泡高梁1年以上,再依客人口味調理濃淡,其實就是蚵仔藥膳料理,獨家的配方與製作方式,呈現出蚵仔完全不同的風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_MG_4504.JPG

_MG_4503.JPG

◎蚵仔煎

蚵仔煎是台灣最道地小吃之一,新鮮蚵仔加上酥、嫩、軟、香的餅皮,以及鮮脆的蔬菜,最後淋上特調的甜醬,滋味口感豐富,百吃不厭啊!

_MG_4477.JPG

_MG_4478.JPG

◎蚵仔酥

這也是大推的美食,蚵仔粿粉酥炸,成為外酥內軟的口感,也很不錯!

_MG_4500.JPG

_MG_4492.JPG

◎後記

新鮮是輝鴻最大的特色與堅持,強調蚵仔不過水、不隔日,以及當天現做,因此吃得到鮮味與美味,勢必山路上頗具人氣的小吃店!

碩大肥美的蚵仔、入口鮮甜的滋味,都是產地直送的鮮美滋味,還有各種豐富的蚵仔料理,真的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_MG_4512.JPG

范小哥。立秋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