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2021中秋禮盒開箱∣艾多美。艾上中秋、月上心頭中秋禮盒

艾多美x多那之。2021中秋獻禮

★★艾上中秋、月上心頭中秋禮盒限量推出,數量有限週一上架售完為止!
★★上一批居然三分鐘就缺貨~~還好我買到一盒!

我是艾多美的愛用者,不但物美價廉、而且非常有質感!最重要的是艾多美產品都是環保愛地球的原料製成,很棒,分享給大家!

今天范小哥要來開箱艾多美首次推出的月餅禮盒,而且是跟連鎖咖啡品牌多那之合作共同開發推出,裡面有最受歡迎的金鑽鳳梨酥以及綠豆椪,還有一款我覺得很棒的紫芋軟芯酥!

1.JPG

--
艾多美。艾上中秋、月上心頭中秋禮盒
內容物:紫芋軟芯酥*1、金鑽鳳梨酥*2、綠豆椪*4
價格:399元/盒
洽詢專線:0916207778
LineID  https://line.me/ti/p/qMexv9dPT0

--

◎艾上中秋、月上心頭 月餅禮盒

大方雅致的紅色,加上燙金字體,不但不俗氣、反而非常有質感!

打開包裝,裡面整齊擺放著紫芋軟芯酥、金鑽鳳梨酥與綠豆椪,一次把台灣最受歡迎的月餅集合起來;其中紫芋軟芯酥口感層次豐富、爆漿的金黃流沙更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2.JPG

3.JPG

◎紫芋軟芯酥

紫芋軟芯酥總共有四層,外層酥軟的餅皮、裡面兩層是芋頭泥餡與芋頭麻糬,最後中心是流沙鹹蛋黃,爆漿流心滋味讓人驚艷,四層不同風味口感交織出豐富的味蕾享受!

6.JPG

8.JPG

7.JPG

◎金鑽鳳梨酥

金鑽鳳梨是台灣產量最大的鳳梨品種,具有獨特的酸香味,拿來做鳳梨酥相當好吃!

艾多美鳳梨酥嚴選台灣土鳳梨製成內餡,可吃到整顆鳳梨的纖維,酸甜適中,皮酥餡香,百吃不厭啊!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款餅都不甜不膩、應該是有減糖,所以口感上更能呈現出它的獨特風味!

4.JPG

5.JPG

◎綠豆椪

綠豆椪是台灣月餅的經典款之一,鬆鬆酥酥的口感,加上綠豆椪特殊的香味,吃起來齒頰留香、跟咖啡與茶是絕配!

9.JPG

10.JPG

◎後記

艾多美公司常常會推出許多具有台灣特色的產品,除了這次的中秋月餅、還有精油貼布、果乾、牛樟飲等等,還有得到國家品質玉山獎的艾多美PTFE薄膜口罩,都是很棒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處暑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