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烤肉組推薦∣【有魚生鮮】烤肉饗宴。超值海陸五件組,在家烤肉絕佳選擇

在家烤肉食材推薦。牛小排燒烤片x照燒無骨雞腿排x七星草蝦x花枝丸x帶殼帆立貝
中秋烤肉夯海陸5件組,適合3~5人燒烤,用烤箱、氣炸鍋嘛欸通

新冠疫情升溫,今年的中秋節可能無法一家烤肉萬家香了~但是多個縣市仍是可以在家烤肉、或是同住家人一起烤肉,雖然不能露天烤肉享受中秋節的樂趣,但是在家烤肉、享受一次美味的烤肉饗宴也很不錯喔!

_MG_4215.JPG

今天范小哥要推薦一款超值的烤肉組~有魚生鮮中秋烤肉夯海陸5件組,有鮮嫩牛小排燒烤片、香Q入味的照燒無骨雞腿排、超大隻七星草蝦、有花枝的花枝丸,以及帶殼帆立貝,適合3~5人的小家庭,無論是燒烤、烤箱、氣炸鍋料理都方便喔!

4.JPG

范小哥我超愛烤肉,更喜歡自己烤,雖然用碳火烤比較有趣,但今年狀況特殊,在家用烤箱和家人一起分享,其實感覺野蠻好的喔~一起來瞧瞧我的烤箱烤肉饗宴吧!

--
2021烤肉組宅配推薦。有魚生鮮烤肉組。
→牛小排:厚切1cm、選擇最適合燒烤的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燒烤、炙燒風味都很讚
→雞腿排:特選採用歐洲先進製程設備的洽富氣冷雞,食材有保障
→七星草蝦:超大隻生凍大草蝦,口感鮮甜,適合燒烤與蒜香蝦
→帆立貝:半殼扇貝,貝柱肥大、鮮甜多汁,燒烤、焗烤都方便
→花枝丸:超大顆,每一口都能吃到Q彈的花枝
--

◎有魚生鮮

先介紹一下有魚生鮮,范小哥是第一次用有魚的產品,有魚的品牌精神聯繫者許多人共同的記憶,回想兒時,如果媽媽將魚端上餐桌,那肯定是不錯的日子(以范小哥的世代來說是如此),有魚希望將這份媽媽的溫暖傳遞出來,讓孩子可以吃到安心、安全與健康的食材!

我覺得真的很新鮮,而且嚴選台灣在地與全球優質的海鮮食材低溫宅配到家,非常方便!所以今年烤肉就用它啦!

2.JPG

3.JPG

(有魚生鮮烤肉組)

◎有魚生鮮烤肉組

這次有魚的烤肉組主打超值海陸5件組,內容剛剛說過了,有肉、有海鮮,而且份量超大,尤其是蝦子和花枝丸,真的很過癮啊!還有范小哥最愛吃的牛小排,看了都垂涎欲滴了!

來看看這次范小哥的烤肉饗宴吧!

◎牛小排燒烤片。炙燒鎖住美味、燒烤風味更佳

我很喜歡吃牛肉,烤牛肉、牛肉麵、牛排都愛,這次用有魚的牛小排做燒烤炙燒,有魚的牛小牌油花均勻,看起來就很美味!

5.JPG

6.JPG

7.JPG

我先微微用烤箱的小火烤過慢慢熟成,最後再用噴槍炙燒將肉汁鎖住。

不過用烤箱千萬不要溫度太高,我大概是90度,熟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控制,不要烤太久,因為等下還要炙燒、不然會過頭不好吃!

14.JPG

22.JPG

ps.牛小牌要先放在冷藏完全解凍

灑上玫瑰鹽就完成啦!鮮嫩多汁、一點都不乾柴,尤其是牛肉特有的甜味真的很讚,這簡直是完美的吃法啊!

25.JPG

34.jpg

◎照燒無骨雞腿排。乾煎、燒烤都好吃

范小哥我常用去骨雞腿做料理,但是料理之前要先醃製是比較耗工的!有魚的無骨雞腿排選用台灣產的雞肉,而且幫你醃製好了,照燒作法味道很香,乾煎、燒烤都很適合!

13.JPG

烤好的雞腿多汁、Q嫩,一上桌就被孩子掃光了!

26.JPG

這雞腿是不是juice~juice的,看起來很好吃呢~

27.JPG

◎七星草蝦。蒜香料理馬上秒殺

有魚的蝦子是純海水養殖的,真的很大隻,看看跟原子筆的相對大小就知道,而且很新鮮!

8.JPG

9.JPG

范小哥用草蝦做了兩種不同的料理,一半烤、一半蒜香!烤箱大火烤,外表通紅就ok了!蝦肉超級大,而且很有口感與甜味,吃得很過癮啊!

15.JPG

16.JPG

七星草蝦就是七星草蝦,烤好還是覺得很霸氣!

20.JPG

21.JPG

草蝦蝦肉超級飽滿,而且非常 有口感!

28.JPG

蒜香更是超人氣作法,平底鍋放點橄欖油、草蝦放下翻幾下,再下大把的蒜碎以及素蠔油調味,鍋蓋蓋著悶一下,最後如果灑點辣椒、蔥花更好!哇塞~~堪稱五星級料理,上桌全家人一隻手一隻秒殺啊!

17.JPG

18.JPG

19.JPG

◎花枝丸。真的很大顆、滿滿的鮮味

花枝丸,台灣俗民小吃,去夜市肯定要吃上一支!有魚的花枝丸嚴選基隆外海的花枝加上魚漿做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Q彈有嚼勁的花枝塊,少油乾煎、油炸、燒烤都可以,不調味吃也很美味!

10.JPG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Q彈有嚼勁的花枝塊,相當有勁!

23.JPG

29.JPG

◎帶殼帆立貝。很鮮甜、做焗烤剛剛好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半殼帶卵帆立貝,而且是日本政府認證的「生食級干貝」,然後經過急速冷凍直接送來台灣!

11.JPG

帆立貝很大,快跟我手掌一樣大了!

12.JPG

范小哥不敢挑戰生吃,所以一半燒烤、一半焗烤!燒烤很簡單,退冰後放到烤箱,烤到自己喜歡的熟度就可以吃,沒有腥味、而且飽滿多肉,尤其是那超大顆干貝真的很吸引人!

24.JPG

焗烤也很好喔,將乳酪絲佈滿帆立貝,大火烤個15分鐘,等起司有點焦黃就可以吃了,濃濃的起司香加上扇貝的甜味,不得不說扇貝真的很適合做焗烤!

30.JPG

31.JPG

33.JPG

◎後記

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沒有聞到烤箱香味呢!有魚的中秋烤肉夯超值海陸5件組,份量適合小家庭約3~5人烤肉,自己也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食材就是一頓超豐盛的頂級烤肉饗宴啦!

其實不僅中秋節,平常在家,有了有魚就可以享受超豐盛的烤肉大餐了!

1.jpg

如果有在露營,其實也很方便喔!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白露

--
有魚生鮮
連絡電話:0978-033-872
官方網站:https://urfish.com.tw/urfish/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rfish103/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rfish/product/
好生凍:https://haofresh.fami.life/000109/
LINE@:@urfish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