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台中北屯火鍋推薦∣湯馥石頭鍋北屯旗艦店。好大一盤肉超過癮

吃火鍋就是要大盤肉才過癮啊!今天范小哥來到北屯東山路,來去吃一家很多網友推薦的火鍋店~湯馥石頭鍋北屯旗艦店,生意不錯,聽說這裡的石頭火鍋很棒,選擇多樣、套餐也很棒!

來去看看吧!

14.JPG

--
湯馥招牌石頭鍋·海鮮涮涮鍋-北屯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64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00(星期三    休息)
電話: 04 2436 0358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dgersfamily168/
--

◎湯馥火鍋北屯旗艦店

湯馥火鍋在台中有多家分店,位於東山路上這一家是旗艦店;湯馥是採個人小火鍋的用餐方式,湯底有石頭鍋跟涮涮鍋兩種,選擇與組合多樣。

店裡空間寬敞,自助區有飲料吧與調味料區,整體感覺蠻舒適的,適合聚餐與家庭用餐!

15.JPG

13.JPG

16.JPG

看看菜單,真的很多樣-單點品項也不少,搭配選可以吃得很過癮!

145964914_238624137894357_7934908835398417795_n.jpg

套餐組合也很多人選,其中“好大一盤肉”、“龍蝦雙人套餐”都蠻多人點的。

今天我點的是“好大一盤肉”,真的很大一盤、好過癮啊!

10.JPG

◎精選套餐~好大一盤肉

肉可以選擇雪花牛、櫻桃鴨、梅花豬、雞柳與小羔羊等,肉質看起來就很鮮美!

7.JPG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手打拉麵、洗選蛋可以選,雙人套餐可選兩份,真的蠻豐盛的唷!

17.JPG

8.JPG

◎其他嚴選鍋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 店家提供的照片)

◎後記

整體來說,湯馥食材很新鮮、而且服務很好,價格上中高低價都有,選擇很有彈性,從200多到1000多的價位都有,我覺得算是超值喔!

9.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 2021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