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9441_1.jpg

南投集集伴手禮推薦∣集集必買。一億香蕉冰淇淋x香蕉蛋捲
南投十大伴手禮x網紅推薦x台灣百大伴手禮

來去小鎮囉!!集集小鎮好吃又好玩,來分享一家范小哥我每次去集集都會去買的香蕉冰淇淋吧!

132017.jpg

--
一億香蕉蛋捲、冰淇淋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468號

民宿門市:集集鎮八張街88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 0988 913 898
--

◎集集必買。一億香蕉蛋捲、冰淇淋

位於集集火車站前的一億香蕉蛋捲、冰淇淋,是集集地區知名的伴手禮專賣店,利用集集特產山蕉做為原料,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香蕉冰淇淋與香蕉蛋捲,濃郁的香氣讓人吮指回味,是集集最具特色的伴手禮。
山蕉是南投集集的特產,山蕉綿密、香氣與風味絕佳,成為集集最具特色的農特產,所以用山蕉做成各種美食已經是集集最大的特色了!

132018.jpg

◎香蕉冰淇淋

老闆廖大哥表示,店裡的冰淇淋訴求低糖,而且不用生水、而是用煮過的逆滲透水,而且使用紐西蘭的進口奶粉、不添加香蕉油;此外,為了維護客人的健康,還使用苦茶精洗潔劑清洗所有的器具,減少清潔劑殘留的問題,衛生上也做了嚴格的把關。

132056.jpg

◎香蕉蛋捲

香蕉蛋捲也很值得推薦!

香蕉蛋捲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添加香精等人工香料,而是純粹使用山蕉當原料,加上堅持少糖少油以及現烤現做的訴求,讓蛋捲保留天然的香氣與滋味,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絕佳。

132057.jpg

一億香蕉蛋捲不同於一般市面的蛋捲,原因是因為雞蛋的比例較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那種紮實的口感 ,更能將山蕉那種獨特的甜味呈現出來!

◎其他烘焙產品

除了蛋捲與冰淇淋,一億還有許多產品,如香蕉蛋糕、香蕉乾、花生麥芽糖、芝麻麥芽糖等等!

132058.jpg
香蕉蛋糕

132054.jpg
芝麻麥芽糖

132055.jpg
(花生麥芽糖

132053.jpg
香蕉乾

◎後記

一億是范小哥我記者時期就認識的店家,一路走來十多年口味依然不變,老闆夫妻也非常熱情、友善喔!

此外,八張街(往武昌宮那條路)上還有他們的民宿,有機會可以去住一晚!民宿樓下也有一億的門市!

_MG_9618.JPG

_MG_9629.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秋分

--
集集形象商圈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718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