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462.jpg

集集美食伴手禮推薦∣集品咖啡棧。咖啡x烘焙x無菜單餐x露營區

精品陶甕咖啡,給你一杯風味獨特的香醇!

喝杯陶甕烘焙的好咖啡、吃塊風味十足的鳳梨酥,感受一下集集特有的緩慢步調吧!

今天范小哥到集集,跟大家分享一家新開的咖啡館~集品咖啡棧,雖然只有開假日,不過咖啡與餐都不錯,老闆也很熱情喔!

一起來瞧瞧吧!

--
集品咖啡棧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賢街42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09:00~18:00),週一~五休息
電話: 049-276 4270
營業項目:咖啡、簡餐、烘焙、露營區
--

◎集品咖啡館。精品陶甕咖啡

老闆王大哥是道地的南投人,對咖啡有很研究,尤其是特有的陶甕咖啡更是店裡的一大特色。

陶甕烘焙出來的咖啡較一般機器烘焙的咖啡更為溫合,精選水洗、日曬、密處理三種精品豆,經過淺中烘焙後呈現出口感層次多元的咖啡,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品味一下!

_MG_0826.JPG

王大哥說,自己烘焙的咖啡豆,以淺中烘焙保有咖啡自然果酸美味,喝起來口感厚醇,帶有特殊的喉韻與風味,范小哥個人覺得很不賴!

值得一提的是,陶甕咖啡製作出濾掛包也充填了食品級的氮氣,可以保留咖啡新鮮原味,所以喝起來就像現磨現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喔!

_MG_0820.JPG

◎麵包烘焙、無菜單特餐

除了咖啡,集品也提供各式烘焙與無菜單簡餐;麵包烘焙部分,包括手工餅干、貝果麵包、鳳梨酥等等,都是強調嚴選食材無添加。

來到店裡的遊客可以舒服的坐在一樓用餐區用餐喔!

_MG_0860.JPG
一樓用餐區

_MG_0836.JPG
貝果麵包

_MG_0831.JPG

_MG_0829.JPG
鳳梨酥

咖啡館入口處有展售區,可以看到很多產品!

_MG_0846.JPG

_MG_0844.JPG

主餐部分則有無菜單的簡餐美食、各式潛艇堡等等,可以事先預約讓店家方便準備喔!

_MG_0809.JPG

_MG_0810.JPG

_MG_0806.JPG

咖啡棧的二樓也有座位區,可以居高臨下欣賞小鎮風光,正前方就是武昌宮!

_MG_0849.JPG

_MG_0847.JPG

◎棧板露營區

咖啡棧的戶外設有露營區,全新的營位以及衛浴設施,規劃得非常完善,衛浴設施也非常乾淨,雖然沒有山中大自然的感覺,但是小鎮的寧靜也讓人享受!

_MG_0873.JPG

245463.jpg

衛浴設施非常乾淨 

_MG_0868.JPG

◎後記

整體來說很適合親子遊客,如果假日來集集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或是買個伴手禮!如果想體驗戶外住宿,帶個帳棚也很不賴喔!

_MG_0866.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秋分2021

--
集集形象商圈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718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