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投部落旅遊∣地利部落。達洛鞍休閒民宿。部落美食x深度導覽,達人帶你玩部落

部落,總是有一種難得的靜謐與緩慢,來這裡住一晚,感受這裡的自然生態、美食料理、風土民情。

_MG_4987.JPG

來到位於地利部落的達洛鞍休閒民宿,充滿山林綠意的達洛鞍,保持著山裡的寧靜與森活感,老闆夫婦熱愛山林、也喜歡與更多朋友分享這片美好,他們強調在地與自然共生,以最原始自然的方式讓遊客享受假期、享受安靜。

_MG_3582.JPG

◎綠意盎然的環境

達洛鞍希望讓遊客享受「森活」,翠綠的草地、恬靜的氛圍,還有充滿涼意的氣候條件,都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來這裡過一晚,挺好的!

_MG_4947.jpg

達洛鞍佔地寬廣,有民宿、露營區、射箭場、餐廳等等,民宿區乾淨整潔、很適合親子同遊,感受山上安靜而自然的時間;至於餐廳提供預約,可供應中式料理、原住民風味餐等等!

_MG_3577.JPG

_MG_9183.JPG

_MG_9137.JPG

◎原民風味料理

達洛鞍提供原住民風味簡餐以及中式料理,老闆娘林梅花精通廚藝,運用部落的食材推出風味餐,從菜色的搭配、設計等等都充滿部落風味,例如白斬土雞、龍鬚菜、鹽焗鮮魚、小米粥等等,都是部落的特色美食。

_MG_4935.JPG

_MG_4933.JPG

_MG_4932.JPG

_MG_4917.JPG

_MG_3586.JPG

_MG_3585.JPG

_MG_1454.JPG

_MG_1453.JPG

_MG_1441.JPG

_MG_1437.JPG

◎結合協會、推動深度部落旅遊

除了住宿與風味餐之外,達洛鞍同時結合丹大布農生態旅遊協會推出深度的部落之旅,老闆幸世陽是部落的導覽解說員,非常熱情與友善,會帶領遊客深入部落,例如四個部落、土虱灣、黑黑谷、雙龍吊橋等等,透過深度的導覽解說,讓遊客更瞭解布農文化與地方特色,同時也讓遊客瞭解生態保育以及文化保存的重要性,多年來頗受遊客好評!

0.jpg

IMG_0016.JPG

IMG_0021.JPG

范小哥。秋分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