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花.jpg

集集民宿推薦∣藝術家的藝術家。陶花巷弄民宿
藝術的氛圍、閑適的生活、愜意的旅程…就在陶花巷弄

_MG_0267.JPG

與藝術的邂逅,總是讓人在每一段的旅程中獲得滋養,無論是在那疲憊的身體或是心靈上,都得到許多的療癒,這是許多旅人的天性,不自覺的朝藝術前進,希望讓自己的精神可以得到更多淬鍊,讓每一次的旅程更加精彩!

時序進入了秋天,台灣巒樹轉紅了、晚風也變涼了,綠色隧道的風更加拂人,小鎮上洋溢著秋天的光影,范小哥來到集集,這個非常熟悉的小鎮,遇見藝術家的藝術家!

_MG_0318.JPG

_MG_0308.JPG

3.JPG

--
集集民宿推薦。陶花巷弄民宿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八張一街146號
電話: 0979 202 181
Google評價:5.0★★★★★
線上訂房連結~https://reurl.cc/Q6W04o

--

◎陶花巷弄民宿。自成一隅的藝術家

來到陶花巷弄,很難想像看似平常的建築,裡面卻是充滿驚艷與碰觸人心的東西,戶外花草扶疏、室內則是處處可見主人親手打造的藝術氛圍,來到這裡,讓人感覺心靈上馬上富足起來!

_MG_0178.JPG

_MG_0259.JPG

_MG_0293.JPG

陶花巷弄的每一個角落,都布置得很細緻,主人也喜歡自然元素,因此可以看到許多種子、乾燥花等等。

5.JPG

4.JPG

1.JPG

◎創作。藝術。生活

陶花巷弄的主人芳儀是一位素人藝術家,對於手作充滿濃厚興趣與天分的她,利用許多天然與複合的素材手作許多首飾、耳環,每一個都是做工細膩、小巧而精緻。

_MG_0285.JPG

_MG_0287.JPG

_MG_0120.JPG

_MG_0132.JPG
(芳儀的作品)

而芳儀的媽媽也是一位藝術家,投入創作的領域多年,從特生中心退休之後創作能量更是飽滿,水墨、書法、陶藝、水彩、植物栽培等等,每一幅畫都讓人覺得彷彿置身其中,聽見風聲、水聲,以及樹葉的沙沙聲,掛在民宿的牆上,讓整個空間洋溢的濃郁的藝術氛圍!

對主人來說,藝術,是生活的一部份!也是一種生命的態度。

_MG_0115.JPG

_MG_0118.JPG
(主人的陶藝作品)

_MG_0169.JPG

_MG_0263.JPG

_MG_0168.JPG
(主人的畫作)

◎藝術家的客房。間單、雅靜而舒適

可以想像,藝術家的房間肯定是雅致的!間單的格局、確有著大方的個性,牆上的畫讓空間多了一份變化與彈性。

_MG_0143.JPG

_MG_0153.JPG

_MG_0164.JPG

_MG_0142.JPG

_MG_0149.JPG

_MG_0166.JPG

 

堅持手作。營養師的早餐

除了手作飾品,芳儀也是一位專業的營養師,所以每天的早餐更是滿足我們一天所需,包括熱量、六大類食物、風味與口感都經過用心的設計,讓旅人的每一天,都從美好開始!

_MG_0275.JPG

_MG_0301.JPG

_MG_0303.JPG

_MG_0270.JPG

_MG_0268.JPG

◎後記

范小哥我住過這麼多民宿,說真的,陶花巷弄給我許多感動,主人的用心在每一個空間與角落都感受得到,那是一種純然的放鬆與閒適,很棒,分享給大家。

2.JPG

范小哥。秋分2021

--
集集形象商圈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718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