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728.JPG

南投集集民宿推薦∣享受小鎮的靜謐。香榭雅筑花園渡假村

來到集集旅遊,想要住什麼樣的民宿呢?集集的香榭雅筑花園度假民宿有著濃厚的歐式花園風情,充滿綠意的庭院、舒適典雅的客房,還有精心準備的餐點,都讓人感受到小鎮特有的靜謐!

_MG_9735.JPG

 

--
集集民宿推薦。香榭雅筑花園渡假民宿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八張街53-3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939-501830
※設有專屬停車場,停車便利!
※線上訂房:https://reurl.cc/Rbzx7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mpsyazuh/

--

香榭雅筑

香榭雅筑民宿有一館與二館,在主人夫妻用心經營打造之下,有著不同的氛圍,有浪漫歐洲宮廷的風格、雅致的花園景觀套房及和式風格設計的團體房,讓來到這裡的遊客們有多重的選擇。

二館則是以花園綠意為特色,佔地寬廣、綠意盎然,可以漫步 間、夏天還可以在戲水池玩水,讓人感受到獨特的靜謐!

_MG_9730.JPG

_MG_9721.JPG

_MG_9718.JPG

◎客房與設施介紹

→舒適客房

香榭雅筑新館的房型都是以四人房為主,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或是好友結伴同行,房間設施完善、寬敞,且都有對外的開窗,通風而舒適!

_MG_9725.JPG

→餐廳

香榭雅筑的餐飲非常用心,每天早晨遊客可以享受主人精心製作的手作早餐,包括新鮮蔬果與現烤麵包;如果人數多則會採用自助式,享受美食,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_MG_9777.JPG

_MG_9784.JPG

_MG_9781.JPG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食材嚴選在地小農栽種蔬果,採用生機飲食概念與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的料理方式,讓遊客吃得健康與安心!

ps.如需晚餐可以事先預定。

_MG_9772.JPG

_MG_9764.JPG

_MG_9769.JPG

→花園與戲水池

遊客可以漫步花園中,聽聽鳥語聞聞花香,也是不錯的體驗!

_MG_9802.JPG

_MG_9759.JPG

_MG_9750.JPG

◎後記

范小哥認識香榭雅筑的主人高大哥與吳姊多年,如今兩位將經營民宿的棒子交給兩個兒子,也用心的將兩個館經營得不錯,很棒的民宿,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秋分2021

--
集集形象商圈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718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