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集集親子一日遊景點推薦∣卡丁車、射箭、九宮格。集集風車花園賽車場

南投集集是的個好玩的小鎮,因為鄰近水里、鹿谷、竹山等鄉鎮,所以非常適合安排一日或二日遊行程,可以連結車埕、溪頭、紫南宮等景點,規劃一趟好玩有趣的親子遊吧!

漫步在集集火車站的鐵道旁,被一座黃色的風車吸引,這裡就是風車花園賽車場,這是一個結合小型賽車、漆彈、綜合遊樂場的地方,如果想玩一點具有動感的活動,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

S__76144643.jpg

--
集集風車花園賽車場
地址: 552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507號
電話: 04 9276 116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jigokart/
--

※集集風車花園賽車場

跨過鐵道就是風車花園賽車場,左側是風車,是一間紙藝手作工坊,目前因為疫情暫不開放;廣場的右側是一系列的遊戲設施,包括棒球九宮格、射箭等等,雖然是很常見的遊戲,不過動動身體還不錯!

_MG_9848.JPG

_MG_9852.JPG

隨著奧運效應,射箭還蠻多人玩的喔!

_MG_9919.JPG

_MG_9921.JPG

棒球九宮格

_MG_9913.JPG

※GOKART小賽車

而最好玩的,就是卡丁車了!卡丁車是一種非常受到年輕朋友青睞的運動,集集目前有兩場,喜歡刺激一點活動的遊客可以試試看!

_MG_9870.JPG

因為這裡的卡丁車都是經過安全係數的提升,所以不會翻車、稍微碰撞也不會產生危險。我覺得小賽車非常好玩,因為重心低、加上有點速度,所以更可感受那種離心力的快感!

_MG_9858.JPG

_MG_9860.JPG

風車花園的賽道規劃得不錯,轉彎、加速、過彎等設計,真的可以暢快的感受刺激喔!

_MG_9891.JPG

_MG_9853.JPG

※後記

來到風車花園,有著不同於集集其他地方的玩法與感受,不妨來這裡玩一玩,釋放一下壓力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寒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