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南投水里民宿推薦∣樂水軒民宿。特色民宿x綠源簡餐x賴嬤嬤手作坊

水里,這個曾經的小台北,有著許多台灣過去的記憶與景象,如今是一座純樸的山城小鎮;清澈的水里溪,有著獨特的風情,走一趟水里,感受這裡的美好與人情味吧!

14.jpg

今天范小哥要分享一家老朋友開的民宿~樂水軒民宿。樂水軒的賴大哥與石姊是范小哥我十幾年前採訪時就認識的老朋友,當時他們開的綠源餐廳,風味餐可好吃了,口味道地、十足的古早味,讓人意猶未盡啊!

如今轉型成為民宿,是一家從幼兒園改建而成的民宿,非常有特色,一起來看看吧!

8.jpg

9.jpg

--
南投民宿推薦。樂水軒民宿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城安街73號
電話:049-2771666
官網:http://www.fun-inn.com/index.html
--

※樂水軒民宿

民宿在水里媽祖廟旁,也就是市場附近,在小巷弄裡所以特別安靜!想去逛菜市場也很方便喔!

26.jpg

ps.水里菜市場很有趣,有很多在地的小吃老店,東西也很多,老街的氛圍特色獨具啊!

27.jpg

7.jpg

民宿空間很大,庭院可以停車,非常方便!

10.jpg

走進一樓大廳,可以看見許多老東西與古董,例如最有特色的阿嬤的嫁衣,還有許多過去的用具與物品,簡直是一個小小展示館啊!

5.jpg

6.jpg

13.jpg

12.jpg
(一樓大廳的古物)

11.jpg

二樓與三樓是住宿區,公共空間裡主人運用許多自然元素布置得很有味道,饒負趣味!

24.jpg

15.jpg

※客房

樂水軒的客房很多種,有雙人、三人、四人、家庭房、十人房等,滿足客人不同的需求!每一間客房少了都會的喧華,簡約風格的設計,更令人享受片刻安寧的美好。

19.jpg
(三人房)

17.jpg

28.JPG
(四人房)

23.jpg

22.jpg

21.jpg

20.jpg
(家庭房)

此外,房裡的設施齊全,包括49吋大電視、冷氣、暖氣、乾濕分離衛浴、免費WiFi、免費盥洗用品、吹風機等等。

ps. 民宿與周邊特色早餐合作,提供早餐券,讓顧客有多元化餐點選擇。

※各式體驗活動

如果想體驗在地旅遊與生態,可以跟民宿主人洽詢,主人可以協助規劃與建議行程,體驗豐富的南投深度旅遊!

還有DIY體驗活動喔!

※後記

除了住宿的空間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外,本來餐廳是有提供風味簡餐的,只是因為疫情與人力因素暫時無法提供;不過水里餐廳很多,小吃多元,所以到外面吃也很方便唷!

值得一提的是,樂水軒的二代主人小賴是一位運動健將,他曾經是跆拳道國手,現在在民宿旁的空間開設跆拳道教室,讓水里的孩子可來學跆拳道與相關肢體感官運動,歡迎洽詢喔!

1.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寒露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