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哩阿Q.jpg

草屯伴手禮推薦∣南投十大伴手禮。雪Q餅專家 不哩阿Q
南投草屯必買伴手禮。雪Q餅專家 不哩阿Q

有去過位於草屯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嗎?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展出台灣許多傑出工藝家的作品與常設主題展,而就在文化園區的對面,有一家不太起眼、卻很好吃的甜點伴手禮!可以說是草屯隱藏版的美食!

它,就是雪Q餅專家「不哩阿Q」雪Q餅專賣店!

_MG_2569.JPG

--
草屯伴手禮推薦。雪Q餅專家不哩阿Q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8號
營業時間:六、日10:00~17:00,平日店休。
官網:http://briq.tw
電話:049-2362029

--


※不哩阿Q

不哩阿Q的創始人阿隆曾經是一位工程師,經常往返台灣和加州,在南加州待過很長的時間,後來因緣際會回到草屯開了這家小店,專門賣雪Q餅、松露Q米球及咖啡等美食伴手禮,小小的店面洋溢著南加州的風情,也是頗有特色!

_MG_2535.JPG

_MG_2537.JPG

而店裡的招牌就是今年入選南投十大伴手禮的雪Q餅、松露Q米球。雪Q餅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松露Q米球就比較特別了,口感也很特別喔。

_MG_2555.JPG

616731.jpg


※不哩阿Q~雪Q餅(奶蛋素,不含明膠)

雪Q餅的口味很多,有原味、提拉米蘇、鴛鴦奶茶、可可葡萄、養生芝麻、咖哩紅椒、青蔥香蒜、大阪燒、辣味起司等多種口味。

_MG_2558.JPG

雪Q餅吃起來香Q不黏牙,酥脆餅乾與香甜彈牙的糖衣完美的結合,堅持手工製作的雪Q餅層次豐富、恰到好處的Q彈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_MG_2554.JPG

_MG_2552.JPG

_MG_2547.JPG

加上多種口味越吃越香,讓人每一口都覺得意猶未盡!

范小哥我覺得不錯吃,搭配黑咖啡剛剛好,是下午茶的最佳佐伴!

_MG_2564.JPG

_MG_2558.JPG


※不哩阿Q~全球獨家松露Q米球!

松露Q米球我覺得很特殊,阿隆說他使用台灣本土生產的優質米,搭配其他的食材做成!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認證肯定!

_MG_2576.JPG

松露Q米球有兩種~黑&白;黑松露Q米球~外層苦甜可可粉,內裹香脆可可杏仁。白松露Q米球~外層雪白糖霜粉,內裹特選大核桃,口感酥脆、內餡的可可杏人或是核桃都增添整體的口感與風味,真的是越吃越刷嘴喔,越吃越香的米香真的讓人一吃就愛上!

_MG_2580.JPG

_MG_2577.JPG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阿隆非常重視食安,因此食材用料都有一定的堅持,真材實料是吃得出來的喔!


※各式禮盒

還有很多款禮盒搭配,也可以客製化,非常適合生日送禮或是婚禮小物!

_MG_2571.JPG

_MG_2540.JPG


※後記

范小哥其實不喜歡吃甜食,但是不哩阿Q的雪Q餅與黑松露Q米球我都可以接受,因為不會太甜、加上風味獨特,我覺得很不錯!

_MG_2542.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寒露2021
--
不哩阿Q:https://store.moneyboss.com.tw/corporation/ce80520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