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宅配美食推薦∣超大顆水餃!水煮、蒸餃、煎餃三吃。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餃子,可以說是台灣飲食文化中歷史最悠久的美食了!薄薄的麵皮、豐富多樣的內餡、飽滿光滑如元寶般的喜氣外觀,從東漢開始千百年來都是我們餐桌上常見的俗民小吃!演變至今,吃法、口味更多了!

范小哥我超喜歡吃餃子,三不五時也會上菜市場買豬絞肉、高麗菜、韭菜、蝦仁等食材包餃子,其實包餃子的過程有很有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進行!

今天范小哥不包餃子,而是來推薦網路上熱賣的手工水餃「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11.jpg

1.JPG

※蝦餃貨水餃

蝦餃貨這名字也很有意思!而總店位於永春市場入口,是一家台北水餃專賣店,闆娘堅持使用溫體豬肉以及最新鮮的食材,加上老家奶奶親傳的道地家鄉味以及老爸的手藝,做出一顆顆讓人再三回味的餃子,加上多種口味水餃,真的很不錯唷!

4.JPG

值得一提的是,闆娘很重視食安,因此所有產品都經過SGS認證、當日新鮮蔬菜,以及使用無瘦肉精的合格溫體豬,所以請大家安心食用!

蝦餃貨有17種口味,包括鮮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胡瓜(夏)、鮮肉蘿蔔(冬)、鮮肉玉米、鮮肉雪裡紅、吻仔魚高麗菜、蝦仁韭菜、蝦仁蘿蔔(冬)、蝦仁玉米、蝦仁四季豆、素高麗菜、素雪裡紅、其他客製化商品,超多種!我買了兩種口味,雞肉高麗菜與蝦仁高麗菜,每一顆都超大顆!

※招牌鮮蝦水餃

鮮蝦水餃應該是蝦餃貨的鎮店之寶,果不其然每顆內餡都有一隻超大的蝦仁,而且口感爽脆,吃得到新鮮的滋味!

13.jpg

※一餃三吃

今天就來吃個餃子大餐吧!

1、水餃:首先當然最平常的吃法,水煮!水煮幾分鐘浮起來即可!因為餃子本身就有調味,所以不沾醬由吃也很好吃!

蝦餃貨水餃最大的特色,我覺得是飽滿且吃得到鮮味,而且餅皮厚薄適中,跟內餡搭起來更增添餃子的紮實口感!

14.jpg

9.JPG

5.JPG

2、蒸餃

蒸餃吃起來也很過癮!放進蒸籠在鍋子裡蒸10分鐘左右即可,吃起來的口感不同於水餃,比較紮實!

2.JPG

10.JPG

3、煎餃

我個人超愛煎餃,可能是中華一番小當家漫畫看太多了,總是對裡面的「羽翼煎餃」念念不忘!羽翼煎餃就是在煎的過程加入麵粉水,讓餃子帶有薄薄的焦黃酥片,這道口感更是紮實,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啊!

6.JPG

7.JPG

 

8.JPG

※後記

我覺得蝦餃貨的水餃很好吃,加上可以冷凍宅配、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一起來吃餃子大餐吧!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226011/
FB粉專:https://reurl.cc/oxX745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sghdumpling?igshid=1esazn2mln5eg
LINE:https://lin.ee/uTn0CUr

※門市資訊
蝦餃貨 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電話: 02-2767-1798
營業時間:08:00~19:00(每周一公休)

※蝦餃貨 松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3號
電話: 02- 2758-5099
營業時間:09:00~20: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