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160.JPG

【南投職人】達人帶路︱招牌融入品牌精神、竹山世界廣告。從地方走向全台灣。陳宥廷總經理

我們在生活中,總是離不開店面招牌,無論是街道、風景區、小鎮、市中心,店面招牌永遠是消費者第一個視覺的接觸點,雖然現在網路時代改變了消費習慣,但是招牌仍是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1.JPG

成立20多年的竹山世界廣告,在歷經金融海嘯、店租高漲的關店潮到2019年至今的新冠疫情,讓台灣所有產業都受到衝擊,但是廣告招牌為何受到的衝擊小,反而逆勢上揚呢?。


※重視客戶需求、結合企業品牌意象

竹山世界廣告的總經理陳宥廷表示,他在1998年創業時,早期的廣告招牌以霓虹燈、壓克力招牌為主,如今皆用電腦作業、同時招牌以更省電、便利的LED招牌,二十多年來從竹山地區出發、慢慢擴散到全台灣,陳總經理表示,最核心的關鍵就是「瞭解客戶需求」及「與品牌結合」,瞭解客戶的企業品牌內涵與需求之後,再設計出符合企業精神以及具有美感的招牌,如此一來招牌才能精緻化、更具美感!

不僅如此,他也會瞭解每個客戶背後的故事,從這些成功創業家的創業故事融入招牌設計中,才能真正打造令人難忘、符合客戶需求的招牌!

此外,過去的招牌普遍偏大、危險性高,因此近幾年世界廣告不斷改良施工技術與材質,同時秉持著品質保證並著重員工訓練,讓招牌更輕量化、提升行人的安全性!

5.JPG


※達人帶路、發展具有竹山獨特性的觀光產業

談到觀光產業,陳總經理表示,竹山具有非常獨特的茶文化與竹文化,而且都擁有各自的產業鍊與產業生態,透過結合觀光旅遊、推動特色遊程,不僅可以讓這些產業永續發展,還可以吸引年輕族群返鄉投入創業,都可以讓竹山小鎮更加蓬勃發展!

陳總經理也推薦了許多竹山在地特色景點與美食,例如杉林溪、八卦茶園、紫南宮、竹山老街、遊山茶坊觀光工廠等等,都是值得一遊的景點;此外,竹山鎮上有許多特色小吃,如慢慢麵、北方包子、捲仔條、竹筒飯、蕃薯包等等,都是竹山必吃的特色小吃!

7.JPG

_MG_9821.JPG
(杉林溪)

2.JPG

3.JPG
(紫南宮)

4.JPG
(八卦茶園)

5.JPG
(竹山老街)

6.JPG
(竹山老街打鐵店)

7.JPG
(竹山老街捲仔條)

值得一提的是,竹山老街一年一度的竹藝燈會也非常棒,值得推薦!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冬2021


竹山世界廣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延正路174-6號
電話:049-2631848

--

南投縣觀光協會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