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宅配美食推薦】冷凍宅配餛飩、雞湯。盼蒔Panshih超大顆餛飩∣干貝餛飩x鮮蝦餛飩x鮮肉餛飩x老火雞白湯,在家輕鬆饗美食

喜歡吃餛飩嗎?餛飩湯、餛飩麵、紅油抄手、炸餛飩......,餛飩有超多種吃法,那飽滿餡料以及濃郁的肉香,真的讓人想了就垂涎三尺。

16.JPG

今天范小哥要來分享超方便的宅配美食~盼蒔Panshih超大顆餛飩,比市售還要大上1.5倍!還有超霸氣的「北海道干貝餛飩」,吃得很過癮!一起來瞧瞧吧!


※品牌故事

盼蒔這個品牌名稱很有味道,除了盼蒔的發音與「扁食」台語的諧音相近之外,「盼」就是期盼、希望;「蒔」就是回歸、重新開始,簡單說就是在生活中盼望美食、為生活日常帶來希望!這是一份希望帶來溫暖的品牌意象!

1.JPG


盼蒔的餛飩口味有三種,分別是干貝、鮮蝦與鮮肉三種,包裝設計很細緻,而且超大顆!

-1.jpg

5.JPG

6.JPG


※干貝餛飩

以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獨家油蔥與豬肉餡做成,吃起來非常有口感,皮Q內餡紮實,讓人吃了大呼過癮,真的很滿足!

值得一提的是,餛飩皮是手工製作的喔!

10.JPG

9.JPG


※鮮蝦餛飩

使用台灣無毒的白蝦,同樣搭配獨家油蔥與豬肉餡做成,可以吃到整隻新鮮的蝦子!一入口,在嘴裡可以感受到白蝦的鮮脆口感,那份鮮甜讓人意猶未盡!

15.JPG


※鮮肉餛飩

鮮肉餛飩是經典口味,溫體豬肉的肉餡有著獨特的肉香,加上油蔥的香氣,真的很有台灣味!

8.JPG

19.JPG

餛飩不僅大顆,內餡吃起來也讓人十分滿足!口感紮實,比起士面上的小餛飩,口感實在是不能比啊!還是吃這種大餛飩過癮!

21.JPG

20.JPG

拿來做抄手真的很棒!


※紅油抄手

盼蒔的餛飩超級大顆,拿來做抄手真的很好吃!

14.JPG

食材:盼蒔餛飩、紅油辣椒、醬油、糖少許、蔥花

作法:

1、紅油作法:取一個碗,紅油辣椒一匙、醬油一匙、糖少許,加入蔥花與水拌一拌備用

2、盼蒔餛飩下鍋煮熟後撈起來,放入剛剛酌料的碗中

3、拌一拌,盛盤上桌

12.JPG

13.JPG

紅油抄手真的非常好吃啊!鹹鹹辣辣的滋味,搭配原來就香味四溢的餛飩,配飯、當主食都很可以!


※黃金炸餛飩

炸餛飩賣相好,炸得金黃金黃的就像元寶一樣,非常討喜!

而且為酥脆,內餡還是一樣紮實飽滿一點也不油膩,這道沒有懸念,上桌就被掃光啦!

作法很簡單,我用平底鍋加多一點油,中小火炸個7~8分鐘外皮金黃酥脆就可以起鍋,好吃!

25.JPG

22.JPG

黃金炸餛飩!

24.JPG

23.JPG

 


※老火雞白湯

老火雞白湯非常濃郁,使用老母雞加上豬皮,以古法慢火燉煮6小時,讓湯頭呈現乳白色,一入喉馬上可以感受到湯頭的濃郁,寒冷的冬天喝上一晚熱呼呼的雞湯,讓人覺得溫暖!

除了直接喝,也可以拿來當湯底,煮餛飩湯、煮麵都風味十足!

18.JPG

17.JPG


※台中市區一個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盼蒔品牌網站有提供快速到貨,非常方便

https://www.panshih.com.tw/branch_stores/express_delivery


※後記

其實宅配市場真的很熱鬧,尤其是冷凍食品選擇真的非常多元,但是不變的就是吃得安心安全最重要!

盼蒔的餛飩大顆又好吃,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大雪2022

盼蒔Panshih

品牌網站: http://www.panshih.com.tw/
Facebook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panshih.com.tw
IG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panshih.com.tw/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