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電影評論】當幸福來敲門觀後心得

這片2006年的電影開稱是一部經典影片,除了真實的刻化每天為了生活而打拼的人們日常寫照之外,也點出了關於追求財富與夢想這件事情。

下載 (2).jpg

人人皆有權利去追求幸福, 但真的就保證每個人都可以成功得到幸福嗎? 如果只是在空想不去付諸行動,那麼幸福永遠不會來敲門!所以無論我們生活遭遇什麼困境,一定要保持樂觀與積極,就像Gardner一樣,雖然窮到付不起房租、甚至與妻子離異,但是他趁著一次搭計程車的機會認識了一位投資專家,在二十個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從此進入投資的領域而大放異彩!「一定要」成功與看見趨勢把握住機會的信念讓他反敗為勝!

1333464173-3820947713.png

生活的路就是勇敢地向前走,依靠你自己的夢想、信念、勤奮和堅持,而財富的累積如同負爸爸窮爸爸所說,唯有靠投資理財、積極的財富觀,才能讓你的生活有所改變、帶來希望!幸福總會來敲門的,只要我們時刻準備著爲它開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