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南投埔里美食推薦︱18℃巧克力全新品牌。Running steak朗寧牛排。超高CP值美食饗宴、超酷軌道太空艙送餐

南投埔里真是一個傳奇的小鎮,不僅是台灣地理中心、南投的美食之都、更是孕育巧克力傳奇的特色小鎮,來到這裡,不僅景點多、玩法多,美食小吃更是讓人驚艷不已!

_MG_9636.JPG
(美麗的小鎮風情)

我想18℃巧克力應該不用多介紹了,這是來南投必訪的超人氣美食伴手禮店,除了原先的巧克力、木輪18、冰淇淋、日高鍋物外,18℃全新品牌Running steak朗寧牛排開幕至今也超過半年,也成為埔里超質感的餐館,不僅餐食高檔味美、精緻,空間與服務也同樣精緻,來買巧克力的同時、也來朗寧用餐,肯定不會讓人失望的!

127535.jpg
(朗寧牛排)

--
Running steak朗寧牛排
訂位專線:049-2986868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0:0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和平東路16號
--


※Running steak朗寧牛排

朗寧牛排是18℃巧克力的創始人茆老師打造的第五個品牌(18℃巧克力、木輪18、feeling18冰淇淋、日高鍋物、running steak朗寧牛排),而且是主打高檔食材的排餐料理,特別聘請豐富經驗的主廚,以鐵板燒的料理方式料理牛排,這樣的料理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保有牛肉本身的風味!

127532.jpg

朗寧牛排的空間設計很前衛,logo也很有動感,是台灣廣告設計龍頭奧美廣告的作品!而室內挑高設計的工業風,鮮明的色彩基調讓人感到心情愉快;點餐食服務人員還會清楚的解說,服務沒話說!

127561.jpg

127557.jpg

127551.jpg

127607.jpg

值得一提的是,茆老師對於肉品的選擇非常講究,店裡的牛肉都是使用冷藏的肉品,而非冷凍肉,冷藏肉品口感、甜度與鮮度都要比冷凍肉高出許多,但是相對運送過程的保鮮也相當重要,要短期內從產的送到餐桌上,因此成本就比較高了!

127581.jpg
(創辦人茆老師)

朗寧牛排還有一個前衛的設計就是開放式廚房,將料理過程呈現在顧客眼前!開放式廚房的意涵就不多做解釋了!

127545.jpg

另外茆老師也指出,他是從觀光發展的角度經營這家店,所以定價上會以大多數遊客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此一來可以吸引更多遊客、也可以帶動周遭的發展,不得不說,18℃巧克力附近已經成為一個觀光聚落,商業活動非常熱絡,餐廳、伴手禮、小吃、小農攤位、旅宿等等都很熱絡!


※主廚開胃菜:沙拉x麵包x主廚湯品x開胃果醋

每一份套餐都會搭配主廚開胃菜,內容有舒肥雞蔬果沙拉、feeling18鹽可頌、主廚湯品(蘑菇濃湯/時蔬牛肉清湯二選一),以及開味果醋!

未命名 -1.jpg

現烤feeling18鹽可頌超好吃!

_MG_1945.JPG

這次范小哥因為吃素,所以選擇了「饗。蔬食」玉子燒未來肉排套餐,所以沙拉也是蔬食沙拉,新鮮且豐富的生菜搭配品質絕佳的橄欖油佐七年陳年巴薩米克醋,還搭配三個精緻的小品,超讚的!

127599.jpg

_MG_1929.JPG

_MG_1926.JPG

_MG_1925.JPG

蔬食沙拉淋上特調胡麻醬,風味絕佳!

_MG_1941.JPG

開味果醋

_MG_1920.JPG


※經典美味~近江和牛

說到牛排,就不能不提到和牛!和牛因為本身富含滿滿的油酯,並擁有入口即化的口感,所以深受老饕青睞,這次朗寧這次特別和近江和牛合作,準備了和牛的各個部位的肉品,讓喜歡和牛的老饕可以大快朵頤!

_MG_1972.JPG

這道牛排料理也很賞心悅目!

_MG_1971.JPG

近江和牛最大特色就是霜降油脂的豐美與細緻,如此一來將和牛的美味與香氣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層次,成為最頂級的和牛風味。 而朗寧牛排主廚將近江牛搭配起士和剝皮辣椒,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特別!

_MG_1976.JPG

_MG_1977.JPG


※超人氣~老饕牛排

朗寧的老饕牛排是店裡人氣最高的磐餐料理,它取自數量相當稀少肋眼牛肉上方部位的「肋眼眉」,肋眼眉肉質鬆軟、油花分佈均勻,可以說是集牛肉各部位優點於一身,非常好吃,稱它為「老饕牛排」當之無愧了!

_MG_1980.JPG

此外,老饕牛排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將有筋的部位切成小塊然後用鐵板乾煸,這樣吃起來不但不會太韌,而是多了Q軟的口感;而老饕牛排還搭配各式顏色蔬果,如南瓜、櫛瓜、玉米筍、花椰菜等等,看了賞心悅目!

127571.jpg

_MG_1983.JPG


※經典風味~安格斯菲力牛排

安格斯菲力跟老饕與近將和牛很不同,就是脂肪極少,但是肉質還是一樣非常細緻軟嫩、肉汁表現極佳,稍微煎一下就非常好吃,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鮮甜滋味!

_MG_1989.JPG


※澎湖海釣小捲

朗寧的海鮮也很棒!選擇也多,有海大蝦、魚排、波士頓龍蝦等等,也都非常新鮮,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完全將食材的特色表現出來!

_MG_1964.JPG

_MG_1963.JPG


※玉子燒未來肉排套餐

「未來肉」這個概念其實在國外已經流行多年,台灣這幾年也掀起這股風潮!未來肉就是由植物性蛋白、豐富膳食纖維及維生素組成的,吃起來一樣色香味俱全,但未來肉除了具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以外,也還有飽和脂肪酸含量低,不含膽固醇的優勢。

127572.jpg

_MG_1992.JPG

朗寧牛排的玉子燒未來肉排套餐也超級豐富,未來肉做成的漢堡肉,裡面有起士和鮮香菇,吃起來有嫩、香、軟、脆的多重口感,我覺得很好吃喔!搭配玉子燒與香菇、玉米筍、南瓜等蔬菜,份量也超大。

_MG_1997.JPG


※超酷軌道太空艙送餐機器人

除了這些美味的料哩,朗寧牛排最大的亮點無疑軌道太空艙機器人智能送餐了!

127602.jpg

127595.jpg

座位中央設有環狀的軌道,透過精準高效率的運作可以做到安全無接觸的送餐,也成了朗寧必拍的打卡點!

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拍太久,不然它會關上艙門然後~~就開走了!只能暫時望而興嘆了!(不過放心,它還會回來!)

127587.jpg


※餐後飲品與甜點

餐後的飲品選擇也很多,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了!

d-1.jpg

_MG_2003.JPG

_MG_1936.JPG


※後記

好的食材、好的料理,加上好的服務與創意,都讓朗寧牛排多了許多亮點!

有機會來埔里小鎮走走,超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喔!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2芒種

延伸閱讀:18℃巧克力新品https://vagrantcloud.pixnet.net/blog/post/355037632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