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709.JPG

秋天,當然要去賞楓了!

  時序將近十二月,南投山林又將楓紅一片,尤其是仁愛鄉奧萬大、合歡山一帶,更是風情萬種。

  南投最著名的賞風景點,莫過於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擁有全台最大片的野生青楓林(又名槭樹),還有賞楓步道、奧萬大吊橋等,相當迷人,每年秋天總是「楓情萬種」,有種獨特之美。 

_MG_7575.JPG

  除了奧萬大之外,合歡山景觀公路沿線也是相當不錯的地點,包括碧綠溪沿線、楓林農場、楓林口、翠峰楓林步道等地都是著名的賞楓地點,還有日月潭環湖公路、惠蓀林場、台大梅峰農場、玉山國家公園;此外,鄰近的台中梨山地區、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都是熱門的賞風景點。

  漫步在楓樹林中,除了讓人感動的美景外,濃濃的負離子與芬多精,更讓人神清氣爽。秋天,就去賞楓吧!

范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