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608.JPG

  趁著寒假,帶著孩子到埔里舊地重遊,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吃好料的啦!!!

  早晨起床,天氣冷颼颼,但是還是抵抗不了超讚早餐的吸引力,立馬將孩子穿好全副武裝厚外衣,往八德路前進。

_MG_6623.JPG

  而說到埔里最具知名度的早餐店,無論對是在地人或是外地遊客來說,位於八德路上的蔗飄香手工早餐可以說是埔里最具人氣的早餐店,從每天早上六點半開店就不斷有客人上門,而且經常到十點多就已經賣完,究竟魅力何處?就來一探究竟吧!!!

_MG_6650.JPG

  原本舊址在中正路車站旁的蔗飄香手工火腿,後來遷移至八德路藝文中心旁以全新裝潢擴大營業,而蔗飄香以手工火腿、培根為特色,加上店裡的超綿土司,讓店裡的早餐成為遊客必吃的美食。今天我們就點了肉蛋吐司、超綿吐司,好讚啊!!!

IMG_1067.JPG

  老闆說,當初他歷經921痛失家產,後來為了女兒研發火腿,他在研究的時候不知道失敗多少次,好幾次幾乎都要放棄。店裡的手工火腿、培根以天然的岩鹽自然熟成,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同時以埔里的甘蔗烘烤,香味絕佳。

IMG_1061.JPG

  店裡的大三元蛋餅(就是火腿、培根、肉排)及大三元超綿土司,以培根、火腿及肉排搭配而成,口感層次豐富,是來店裡一定要吃的美食。

  提醒大家,早餐只有假日才有喔!!!

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1號
049-2424887

范小哥 記於大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蔗飄香手工早餐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