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16.JPG
喜歡藝術的朋友有福啦~

自大里Dali Art藝術廣場第一屆文創藝術博覽會於2017年初圓滿落幕、同時也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當時超過1000件藝術作品展覽及51場藝術表演,非常精采啊~~

_MG_8039.JPG
Dali Art藝術廣場第二屆展覽將於2018/5/26開展,但是目前已經有許多藝術家進駐,根據Dali Art藝術廣場表示,國際藝術駐村第二期從20180201開始,預計在20180331結束駐村,接著就是第三期藝術駐村,在3/25(日)有個Open Studio藝術家工作坊參觀活動喔!

_MG_4860.JPG

喜歡藝術的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呢!

Dali Art藝術廣場表示,這次國際藝術村以「異想樂園」為主題,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到大里駐村並現地創作,菲律賓的Michael Vincent Manalo和塞爾維亞的Andrej Zikic,以及台灣許多新銳的藝術家,例如安地羊、包大山等藝術家,他們的作品都讓人驚艷!

_MG_8019.JPG

漫步在東湖公園,都可看見包大山的熊超人系列、而貨櫃屋裡也有安地羊的仙人掌裝置藝術,真的是非常有趣啊!這裡可真是自拍的好地方喔!

此外,菲律賓Michael Vincent Manalo 是當地非常著名的聲音裝置藝術家,他將保特瓶、紙箱、鐵鋁罐這類被認為是垃圾的物品視為寶,轉化為各種不同的樂器,並融入在他的裝置藝術作品中,讓人看見許多回收資源在復與新生命的無限創意。

Andrej Zikic身為塞爾維亞的重要街頭藝術家之一,擁有14年以上在公共空間繪畫的經驗,更讓Dali Art藝術廣場多了許多活潑的藝術元素,范小哥我極力推薦大家來走走!

_MG_8047.JPG

根據去年的成功經驗,知到這裡會成為台中未來非常重要的文創展演場地,加上緊臨台中軟體園區,以及捷運的加持,將惠是台中未來文創重鎮!

范小哥 春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