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731.JPG
客家創意美食二連發!
今天還是要介紹埔里的美食餐廳,哈哈~~也是范小哥的老朋友開的店,埔里家味香客家餐廳,如果大家開國道六號到底下閘道,就是正前方看到那家,料理沒話說,主廚志強可是南投新銳的廚師,獲獎無數啊!!!
廢話不多說,來去呷飯吧!

其實家味香的料理相當多元化,包括傳統客家菜、埔里鄉土菜、創意料理或是其他菜系的菜,都可以吃得到喔!不同季節還有不同的節氣時令的食材,很棒!
這次的夏令限定菜色,主要以容易下飯且開胃的酸高麗菜、馬告為主,味道真的很不錯,我們來看看吧!


這個,鱘龍魚,是不是很像侏儸紀裡的魚龍呢?它可是從一億四千萬年前就存活下來的軟骨魚,整條魚都可以吃,膠質豐富、肉質鮮嫩,清蒸、紅燒、三杯都非常好吃啊!!!!
而家味香這次是用自家醃製的酸高麗菜入菜,搭配清蒸鱘龍魚,味道相得益彰,加上新鮮馬告的清香味,是一道絕佳、"有板"的宴席菜喔!宴客超有面子!

_MG_4687.JPG
酸高麗菜佐清蒸鱘龍魚。

_MG_4714.JPG
這個是椒麻波浪肉,光是這一道和等一下要介紹的口水雞就讓我連吃兩碗飯,太好吃啦!!!
波浪肉是將三層肉切片後川燙,再淋上特製椒麻醬,肉嫩味香,尤其是那馬告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_MG_4731.JPG
新鮮馬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尤其是那青檸香氣,讓人口水不停分泌啊!!
五顆星推薦!!
其實馬告是一種台灣山區常見的植物,由於具有獨特的香氣與辛辣味,經常被使用在料理上;而新鮮的馬告更是風味獨具,淡淡的檸檬香更可讓料理更增添口感。

_MG_4738.JPG
還有這道口水雞,簡直是犯規啊!!!冰鎮後的雞腿肉口感嫩、實、香,加上那特調的川味辣醬,真的不錯,風味可以媲美范小哥的師父蜀菜小館萬伯的菜喔!
這道一定要吃,不吃可惜,尤其喜歡吃辣的更是絕品啊!!!
五顆星推薦!!
 

_MG_4765.JPG
特製的麻辣醬以及新鮮馬告,吃起來香麻又辣,但不是那種吃了會不舒服的辣而是一種順口、使用自然食材的辣味,再灑上些許花生相當好吃!
光看就讓人受不了啦~~~吃吃吃!!!

當然,還有許多客家菜喔!客家小炒,當然是一定要點的!
IMG_2890.JPG
還有這道黃金塔,刀功一流,這道菜還曾經獲獎喔!
_MG_4850.JPG
IMG_2899.JPG
清蒸高山鱒魚。
IMG_2989.JPG
菜色相當豐富啊!!有合菜組合,相當超值喔!

IMG_0115.JPG
就在交流道下第一家、中油加油站旁邊!有停車位喔!

埔里家味香客家餐廳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37-8號
開放時間:11:00–15:00, 17:00–21:00
電話:049-29842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范小哥 夏至

延伸閱讀

  1. 香提啡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