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595.JPG
"今天去哪吃飯?"特輯再來一彈!今天要去豐原廟東夜市吃小吃美食囉!
其實大家都知道,廟東夜市競爭激烈,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在這裡的幾乎都是老店居多,有些更是三、四十年以上的老店,沒有一定的口味或是口碑,是很難受到遊客青睞的!
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店,就是清水起家、台中發揚的清水明肉圓仔湯,我最喜歡的是水晶餃和肉圓仔湯,好吃啊,跟小時候草屯市場裡賣的口味一樣,可以列為豐原廟東夜市必吃美食之一了!!

--------------
清水明肉圓仔湯 豐原廟東夜市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1號
電話:04-25265611
營業時間:11:30~22:30
------------------
先來看看菜單吧!
主食有清水米糕、意麵、肉圓仔與水晶餃,價格可以說很平實,重點是真的好吃。
1532872961011.jpg

清水米糕
米糕是店裡招牌之一,是老闆阿明師跟一位老師傅學的,米粒軟Q不爛是一大特色,而且香氣十足,光看就讓人垂涎啦!
搭配自製的醬料風味一絕,必吃指數★★★★★
_MG_0550.JPG

肉圓仔湯
阿明師傳承自父親的好手藝,餡料與外皮都是手工自製,油蔥的味道讓肉圓仔更上一層,皮Q餡香,十足的台灣古早味。
乾的湯的都好吃。
必吃指數★★★★★

_MG_0570.JPG

_MG_0578.JPG

水晶餃
水晶餃是許多人喜歡吃的台灣小吃,店裡的水晶餃是我吃過的水晶餃可以排上前五名喔!
如果有朋友去我以前范小哥的店,店裡的大水晶餃也超好吃的喔!那是苗栗阿蘭姐的水晶餃,也是非常推薦。
必吃指數★★★★★
IMG_7736.JPG

其他小吃美食
肉羹湯
_MG_0522.JPG

燙豆芽
_MG_0613.JPG

乾意麵
_MG_0623.JPG
總之,是一家很棒的小店,老闆也很用心經營,讓豐原夜市又多了一個可以吃好吃東西的地方。
這兩位是阿明師與楊店長。兩位都姓楊,楊家將啊!
_MG_7200.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東西好吃就夠了!位置在排骨酥麵與永芳亭這兩家名店的中間、一芳的對面!左鄰右舍都是名店啊!

_MG_7188.jpg

_MG_7203.jpg
有來豐原夜市,一定要來清水肉圓仔湯吃看看,一定一試成主顧啊!
因為吃太飽,沒辦法再介紹其他家好吃的店,下一篇豐原夜市必吃10大美食,請期待!

范小哥 大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