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雖然時序逐漸入冬,但是白天還是有點熱,吃點甜品還是超讚的啦!今天要推薦一家很棒的甜品店,是范小哥一位年輕朋友開的店,可能有許多人有去吃過!那就是嚐仙甜品。

--
嚐仙。台灣甜品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30號
時間:12:00–22:00
電話:04-22315666

嚐仙原本開在台中南區美村南路上,以芋圓為主打商品,加上cp值高,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
嚐仙創始人之一的小維,是台灣有著教練資格的西洋劍國手,更為了圓一個夢想、一份熱情,與好友兩人一起讓打造了台中的人氣冰品店。過了幾年之後,小維為了突破現有的營運模式、也想嘗試全新的品牌概念,在漢口路以高質感的甜品店重新包裝嚐鮮這個品牌,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

嚐仙位於漢口路的新店面,希望營造全新、有質感的甜品專賣店。
1.jpg

3.JPG
內部設計也相當俐落,小維表示,包括餐桌椅、食器、湯匙、杯子等等,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從國外進口的燙金食器,突破一般甜品店的框架,可以說是一種全新、創新與大膽的嚐試。
4.JPG
這是招牌雙芋仙草奶凍,有芋圓、仙草、紅豆、芋泥、粉圓,料好實在,每碗80元。
嚐鮮的芋圓真的沒話說,因為是堅持手工不用粉,口感Q彈、紮實,仙草綿密、紅豆軟而不爛非常好吃,芋泥滿滿的芋頭香,可以吃到細緻的口感,配料真的可說高水準。
9.JPG
小維表示,店裡的芋圓仙草秉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以及天然的原則,包括店裡的芋泥、芋圓、配料製程都是嚴格控管,甚至連冬天所需的薑湯都是自己熬煮,小維表示,如此堅持是希望讓客人都能喜歡店裡的東西!


除了芋圓甜品、剉冰之外,還有這個也是嚐仙主打點心--魚子醬小點,每份120元。
特製小點是用起士餅乾,加上鹹奶油與魚子醬,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7.JPG
特調飲品,神仙奶。就是鮮奶加上仙草,還蠻好喝的!
8.JPG
這是菜單,品項很多。有冰品,冬天也有冬季限定的燒仙草、暖湯、湯圓等等,值得推薦。
10.JPG

綜合評價,是一家很用心在經營的甜品店,歡迎來嚐仙喔!

范小哥。立冬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