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008.JPG  

埔里外帶美食推薦∣山雞肉飯、埔里道地的俗民美食

山雞肉飯便當X蔭鼓排骨飯便當X炸肉排飯便當X香滷爌肉飯便當

我喜歡埔里,因為它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小鎮,過去因為工作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埔里美食多、景點多,非常適合來這裡度假玩幾天!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美食小吃,就是位於埔里中正路上的山雞肉飯。

山雞肉飯是埔里地區頗富盛名的小吃,山雞肉飯、肉排飯、蔭豉排骨飯、滷肉飯都讓人意猶未盡;我想特別推薦了店裡的招牌之一蔭豉排骨飯,用常見的傳統調味料蔭豉搭配排骨一起滷,滷得排骨軟嫩而不爛,卻十分入味,獨特的作法將蔭豉的風味與排骨融合在一起,可說是讓人吮指回味。
--
埔里山雞肉飯

【營業時間】
●AM10:00~PM14:00;PM16:00~PM20:00
●每週二公休【價格表】
◆香菇魯肉飯35元
◆山雞肉飯 大65元、小55元
◆爌肉飯、炸肉排飯、蔭鼓排骨飯70元
●歡迎公司、行號團體訂購,提供外送服務。
google地圖:請按我
--

◎菜單

276113.jpg

埔里中正路上的「山雞肉飯」,是採用純正的放山土雞肉所做成,口感獨特;山雞肉飯最大的特點除了肉本身更加結實外,且除了雞胸肉外,還運用了整隻雞其他部位的肉,包括雞腿肉、雞胸肉、雞翅肉等等,因為山雞每個部位的運動量不同,混合之後讓雞肉口感更豐富、軟絲!

店裡的招牌是山雞肉飯,利用各部位山雞肉做成的肉絲口感豐富、軟絲,而且吃起來不會乾澀,而是有一種特殊的甘甜,老闆也說:「吃過的客人,只要在來埔里,很少不來第二次的!」

山雞肉飯$55小、$65大
山雞肉飯有鮮嫩、香甜的口感的雞腿肉,還有嚼勁極佳的雞胸肉,非常受到埔里當地人與遊客青睞;此外,雞肉飯的醬汁是用雞骨熬成,風味絕佳。
IMG_0156.JPG

除了招牌山雞肉飯,還有蔭鼓排骨飯、炸排肉飯、香菇魯肉飯等等,都是值得品嚐的美食。


蔭鼓排骨飯$70元
蔭鼓排骨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用常見的傳統調味料蔭鼓搭配排骨一起魯,將蔭鼓的風味與排骨融合在一起,香嫩美味,值得品嚐。

_MG_4992.JPG

炸肉排飯$70元
炸得酥黃的肉排,淋上特製的醬汁後,散發出濃郁的香味與口感,一咬下去,外酥內嫩、同時溢出肉汁的肉排,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_MG_5022.JPG

◎香菇魯肉飯$35小、$45大
魯肉飯雖然是一種常小吃,但店裡搭配香菇與獨家作法做成的魯肉飯,不油不膩,且一碗只要35元。
_MG_5034.JPG

◎香滷爌肉飯$70元
這是台灣常見的爌肉,滷得入味十分、軟而不爛,喜歡吃傳統台灣小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_MG_4987.JPG

山雞肉飯位於熱鬧的埔里中正路上(圓環的土地公廟旁),除了品嚐美味小吃外,含可以感受熱鬧的埔里人文氣息。店裡提供舒適的用餐空間,加上冷氣開放,讓您吃得舒適,此外,還有提供便當外帶的服務。

范小哥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