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260.JPG

波斯菊花毯,孩沙里的春天!
_MG_8288.JPG
每年冬春之際,台灣可以說花開處處,梅花、波斯菊、向日葵,接著就是櫻花、李花,讓人目不暇給,繽紛絢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雲林莿桐的孩沙里花季,每年一、二月份數十公頃的花海,讓這個寧靜的農村社區頓時熱鬧起來,成為雲林縣的亮點。

孩沙里花季有個特點,就是花田成帶狀分布,如果用空拍可以說是花毯綿延,美不勝收啊!此外,還有向日葵迷宮喔!
今年花季將於1月26日開幕,當天會有社區才藝表演、太鼓表演、國樂表演,精采可期啊!目前花開五、六成以上,春節假期不怕沒地方去囉!
--
2019雲林莿桐孩沙里花海季
時間:1月26日開幕
地點:孩沙里社區
GOOGLE:請點我
--

_MG_8163.JPG

_MG_1741.JPG

_MG_1744.JPG

來到孩沙里社區,洋溢著濃厚的鄉村氣息,社區中心有一座媽祖廟"福天宮",是地方的信仰中心,旁邊還有一間甘仔店。
社區的牆上有許多彩繪,大多以花為主題,地方居民多數也相當支持這項活動,參與度相當高!

_MG_8151.JPG

_MG_8324.JPG

主要花海區在雲47-1縣道兩側,從福天宮乓邊前行,遇到這個路口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那裡有個觀平台,景色優美啊!
_MG_8322.JPG

根據社區總幹事表示,今年花海超過32公頃,面積相當大,被喻為台灣十大花海之一。今年花海以波斯菊為主,有橘色、粉紅、白色、紅色等等,大片波斯菊真的是相當美啊!

_MG_8115.JPG


_MG_8166.JPG


_MG_8168.JPG


_MG_8286.JPG


_MG_8293.JPG


_MG_8298.JPG


_MG_8306.JPG

粉紅色的波斯菊,格外的浪漫啊!!
_MG_8256.JPG
花海間,可以看到蜜蜂蝴蝶穿梭其間,不過不需害怕喔!不拍打它們基本上它們是無害的!

_MG_8122.JPG


_MG_8196.JPG


_MG_8226.JPG


_MG_8238.JPG

近拍也很美啊!

_MG_8241.JPG


_MG_8244.JPG


_MG_8307.JPG


IMG_9442.JPG

穿梭在花田中的孩子!
_MG_8179.JPG
向日葵也開得很茂盛!

_MG_8184.JPG


_MG_8233.JPG

今年花季預計持續到春節假期,開幕活動在1月26日,當天會有社區才藝表演、太鼓表演、國樂表演,精采可期啊!目前花開五、六成以上,可以趁平日去賞花喔!

范小哥。大寒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