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30.JPG

來到清境除了充滿高山風情的景致、優閒的度假氛圍之外,就是藥品常讓人念念不忘的雲南擺夷料理啦!
今天范小哥要推薦一家清境最美、最浪漫的餐廳,就是瑪格麗特紫屋餐廳,紫色的花園、浪漫的空間氛圍,怎麼拍都美啊!

這次除了介紹美食,還邀請范小哥的好朋友LOLO示範女神網紅拍法,紫屋餐廳每個角落真的是到處都好拍啊!

_MG_3547.JPG
(女神自拍法)

_MG_3521.JPG

紫屋餐廳的料理很多元,有合菜組合、套餐、特餐、單點、下午茶,每一道都好吃,情侶、三五好友還是團體客人都很OK,我非常建議大家最後一天可以安排來紫屋餐廳吃飯,為清境農場之旅留下一個最好的HAPPYENDING

_MG_7656.JPG

--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
電話:049-2802923
粉絲團:請點我
設有停車場,可以停兩輛遊覽車與多輛小客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紫屋餐廳真的很美!每一個角落都是老闆馬大哥一手打造的,紫色浪漫加上原木氛圍,真是打卡熱點啊!

_MG_1878.JPG

IMG_7801.JPG

_MG_3538.JPG

很可愛吧!餐廳裡的布偶也是一大亮點唷!

IMG_7799.JPG

三層樓的紫屋餐廳,最上一層是下午茶區,到處都是自拍的熱點;下面兩層是餐廳,我們這次坐在第二層的景觀餐廳,窗外就是萬大山山脈與碧湖景觀,早晚晨昏的景致都不同,尤其雨後或是黃昏景色超美的喔!

_MG_2010.JPG
(烤魚特餐)

我們一行三人點了烤魚特餐,紫屋的特餐有烤雞與烤魚特餐,都需要預定!烤雞是用獨家香料慢烤而成,雞肉多汁、嫩而不柴,真的好吃!這次則是點烤魚特餐,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_MG_3632.JPG

全新料理,烤魚套餐!!炸過的新鮮鱸魚,放入南瓜、白菜、黑木耳、肉片、豆腐等食材,搭配主人獨家的醬汁與宮保的特殊香味,真的是非常好吃啊!

料好實在,而且賣相也非常好,讓人垂涎欲滴呢!喜歡吃辣的,也可以選擇剁椒風味,會讓人辣得過癮喔!

烤魚料理★★★★★(套餐四人份,1500元,非常超值,烤魚、櫻桃鴨筊白筍、私房豆腐)

套餐除了烤魚,還有招牌菜絲房豆腐和櫻桃鴨炒筊白筍,這兩道也非常好吃,也是單點必點的菜色。

_MG_3693.JPG
(櫻桃鴨炒筊白筍)

尤其是私房豆腐,百吃不厭,豆腐、綠豆粉還有鹹鴨蛋的多層風味,不但下飯,而且吃不膩,五星級的菜色啊!

_MG_2017.JPG
(私房豆腐)

除了烤魚特餐,我們還擔點了果香脆皮雞、精靈菇炒小松菜,這兩道菜也相當清爽,蘋果的果香搭配雞肉鮮嫩無比,酸甜果香真的很開胃;而精靈菇炒小松菜也一樣相當清甜、鮮美,好吃啊!

果香脆皮雞
_MG_3667.JPG

精靈菇炒小松菜

_MG_3679.JPG

芥菜雞湯

_MG_3685.JPG

吃完飯!當然就要喝杯茶囉!來到情人座享受一下浪漫時光吧!

_MG_3587.JPG

_MG_3581.JPG

_MG_3610.JPG

是不是超浪漫的啊!所以我說是約會下午茶的首選啊!

最後看一下其他的菜單吧!每一道都好吃~真的!范小哥推薦準沒錯的啦!!
 

1.jpg

2.jpg

最棒的餐廳,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穀雨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