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386.JPG

南投日月潭∣我們結婚去!浪漫水岸婚禮。日月潭的幸福產業

我們結婚去吧!日月潭的3D水岸婚禮正浪漫!

水沙連.JPG
(鳥瞰日月潭)

南投縣風景名勝多,山明水秀,喜歡山的人,可以選擇合歡山結婚、渡蜜月,而喜歡水的人,風光明媚日月潭是最好的選擇。

而豐富自然風光、同時有獨特人文內涵的日月潭,這幾年成為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地點,也讓「日月潭的幸福產業」逐漸成形。

_MG_5401.JPG
(向山遊客中心)

除了豐富的自然美景之外,最重要的日月潭這幾年發展的3D陸海空旅遊,更讓拍攝婚紗這件事情更加好玩、有趣,例如搭船遊湖的「愛之船」、極致視野的「日月潭纜車」,還有絕佳婚設地點向山遊客中心、同心橋、落羽松湖畔公園水社壩等等,經常可以看見新人在拍攝婚紗。

婚紗首選拍攝地點:
1、向山遊客中心
2、向山懸臂式觀景台
3、向山遊客中心落羽松湖畔公園
4、水社壩
5、耶穌堂

_MG_6828.JPG
(向山遊客中心落羽松湖畔公園)

_MG_6806.JPG
(向山遊客中心落羽松湖畔)

_MG_6816.JPG
(同心橋)

_MG_6515.JPG
(向山遊客中心)

_MG_6494.JPG
(向山遊客中心)

_MG_0970.jpg
(耶穌堂)

_MG_2056.jpg
(水社壩)

水社壩3.JPG
(水社壩)

向山遊客中心是一個絕佳的拍攝地點。

向山遊客中心這個半建築、半地景的建築物,以「與自然環境調和」為設計理念,外觀以清水杉木模板工法來呈現木材自然紋理,曾經獲得2011台灣建築獎。

建築主題以兩大拱形結構讓潭景穿透空間,讓整體空間以延伸水景相互映照,讓遊客中心在視覺上能與日月潭合而為一;戶外以水景、草坪及清水混凝土等元素構築出簡潔、純淨的東方風味,讓遊客享受五星級的湖畔風光。

_MG_5960.JPG

_MG_5575.JPG
(日月潭纜車)

為了推動產業與文化的發展,南投縣政府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開始積極推廣「日月潭婚禮」活動,希望讓日月潭能成為婚紗、蜜月、婚宴景點,配合南投農特產品搭配做伴手禮,讓日月潭可以成為「蜜月潭」。

_MG_7084.JPG
(涵碧步道)

 

為了將日月潭推進目前全球備受矚目發展的「幸福產業」經濟行列,透過豐富資源的運用,希望形塑並串連日月潭「幸福」的各項元素,包括婚紗景點拍攝、蜜月旅遊、婚宴餐飲、浪漫伴手禮、套裝規劃和服務體系等。

_MG_5956.JPG
(愛之船)

_MG_5366.JPG
(向山遊客中心)

_MG_5330.JPG
(向山遊客中心)

此外,還可以結合日月潭周邊場景和精緻在地特色伴手禮,包括魚池鄉的紅茶、椪柑;埔里的蜂蜜與巧克力;竹山的手工竹筷與竹藝品;水里與集集的陶藝與香蕉農特產品等,都是未來新人前往日月潭結婚或拍婚紗可以挑選結婚小物的組合。

_MG_5430.JPG
(向山遊客中心)

_MG_5323.JPG

來去日月潭結婚吧!

范小哥。寒露2019

行程建議

日月潭至少要規劃二天一夜才能玩得盡興,可以選擇住在水社或是伊達邵,然後依照著陸海空3D玩法暢玩日月潭;另外,可以沿著新八景路線玩一圈,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後記:感謝照片裡的每一對新人,祝福你/妳們白頭偕老、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