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2020年菜開箱。南投埔里客香御餐坊川味年菜

時序大雪,再過一個多月就是金鼠年農曆春節了,除了規劃年節旅遊假期,除夕年菜自然是不可少!

范小哥要來推薦好吃有具有特色的年菜給大家參考!

身為客家人,當然要來分享客家美食,這家餐館就是位於南投埔里的客香御餐坊,主廚詹姊也是飯小哥認識十多年的老朋友了,一家人都是大廚!客香御餐坊主要以客家菜系為主,還加入了川菜的元素,讓年菜的風味更多元化!

2020金鼠年特色年菜,十菜一湯,超值價5800元!

--
客香御餐坊、客家餐廳
南投縣埔里鎮民生路91號
開始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49-2424190
--

2020金鼠年特色年菜

★如意拼盤
拼盤是年菜中不可少的菜色,客香的拼牌包括桔級醬白斬雞、烤山豬肉、牛腱等等,各具風味與特色。

K3.JPG

★梅干黃金塔
這是一道招牌菜,是客家菜中梅干扣肉的進化版,主廚利用刀工將豬肉切成一刀肉片,搭配梅干菜、特致醬汁小火燉煮,肉質鮮嫩、加上梅干菜的風味,是一道讓人讚不絕口的菜色!

K2.JPG

★剁椒魚
自製的剁椒鋪在鮮嫩的魚肉上,大火清蒸之後讓剁椒酸辣風味完全滲入魚肉中,吃起來帶著鮮甜及微辣的口感,讓人吮指回味!而鋪在魚底下的粄條吸飽了鮮美的湯汁,相當夠味!

K4.JPG

★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是客家菜的經典菜色,是必吃料理,無須多說!

K5.JPG

★粄條蒜香蝦
切成條狀的粄條,搭配乾香菇、冬蝦、芹菜、肉絲、蔥段烹煮,是經典客家風味,配上香氣十足的蒜香白蝦,是一道絕對會愛上的料理,超推薦!

K6.JPG

★川味水煮牛
范小哥我超喜歡川菜料理,這道水煮牛勁辣香郁,是川菜裡必點的菜色!客香川菜料理的原料都是從四川進來的,包括郫縣的豆瓣醬、紅辣椒等等,所以非常道地!這道水煮牛不會很辣,而是辣得剛剛好,牛肉片口感很嫩、紅辣椒的辛辣味襯托得很好,是一道值得品嚐的料理。

27.JPG

★糖醋魚柳
糖醋料理百盛不衰!遊時是小孩子別喜歡酸酸甜甜的糖醋料理!而軟嫩的魚柳做成糖醋料理,非常受歡迎!

33.JPG

★薑絲大腸
也是一道經典菜,但是好不好吃其實要看工夫,客香的軟中帶有口感嚼勁,酸度也剛好。

42.JPG

★養生紅菇雞湯
紅香菇雞湯要特別推薦一下,這是使用野生的紅香菇小火慢熬煮成,湯頭非常清甜!紅香菇營養價值非常高,因為無法人工栽種,所以非常珍貴,一斤高達數千元,分布在中國大陸華南、東南省份一帶。秋冬之際,這道雞湯是溫補的絕佳選擇!

K8.JPG

此外,還有埔里甘蔗筍、丁香樹子山蘇這兩道非常具有地方特色的料理喔!歡迎來電預約!

范小哥。大雪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年菜開箱 2020年菜推薦
    全站熱搜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