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645.JPG

墾丁親子民宿推薦∣台巴太民宿二訪。絕美的山海觀景致

IMG_1420.JPG

_MG_6236.jpg

四月底,涼爽的風、和煦的陽光,國境之南一片蔚藍,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讓人心之嚮往,人還沒到,想像早已掉進那片沁涼的海水裡了!

每年都要來墾丁一次,這裡有台灣最美的海灣,這次因為要去走期待已久的阿朗壹古道,所以再次造訪墾丁,感受無限視野的暢快!

_MG_2747.JPG
(阿朗壹古道)

_MG_2743.JPG
(阿朗壹古道)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於社頂公園旁的台巴太民宿,上次來是去年七月,當時就馬上愛上這裡,因為這裡就像是一座公園一般,自然的環境、極致的視野、豐富的生態,打開窗戶就是一片綠意、蟲鳴鳥叫,以及來自海洋的涼風,真想在這裡住上一星期啊!

_MG_3491.JPG

_MG_3484.JPG
(社頂公園)

不僅如此,還有主人非常用心製做的蔬食料理,從早餐開始,就讓人情愉悅啊!

--
台巴太民宿。天空聚落。住宿/包棟/生態旅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186-6號(社頂公園旁)

距離墾丁大街、船帆石約10分鐘路程。
電話:08 886 1485
https://www.toptaikenting.com.tw/
--

台巴太民宿就位於社頂公園旁,門口有一座鍛鐵的梅花鹿,非常顯眼;園區保留了大部分的自然景觀與地貌,讓遊客可以感受猶如秘境般的私人景點,尤其是可以眺望整個墾丁海灣,以及遠眺太平洋、巴士海峽與台灣海峽的極致山海觀美景,更是這裡的一大特點!

IMG_20200430_065647.jpg

台巴太民宿是好客民宿,很有特色!

_MG_3583.JPG

隨著范小哥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民宿主建築。設計感

外觀建築是主人設計的,以大量鍛鐵為元素,走進一樓則是大廳與餐廳,空間非常明亮寬敞,還有許多主人蒐集的各種小東西。

_MG_2588.JPG

_MG_2591.JPG

而餐廳的左側是一個戶外露天咖啡座,我很喜歡這裡,可以在這優閒的喝咖啡、吃早餐,可說是VIP特區!

_MG_3562.JPG

_MG_7332.JPG

_MG_7267.JPG

 

戶外大樹下草原。放空

這裡是孩子的天堂,有鞦韆、溜滑梯、草地與桌子,讓孩子盡情的奔跑玩耍,爸媽也可以在旁邊看書、發呆放空片刻!蠻好的地方!

_MG_3782.JPG

_MG_3744.JPG

_MG_3587.JPG

_MG_3591.JPG

_MG_3759.JPG

_MG_3595.JPG

_MG_3735.JPG
(有趣的童玩,老鷹單輪車)

_MG_3728.JPG
(有趣的童玩,老鷹單輪車)

黑皮,是民宿的明星狗!
_MG_2603.JPG

二樓交誼廳。明亮

上了樓梯,不像一般民宿或飯店把空間利用極大化,反而空出公共空間供遊客使用,多了一份自在的感覺;二樓還有一個天橋可以通往戶外,空間設計上完全與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光線拖曳更顯閒適。

_MG_3719.JPG

_MG_3692.JPG

客房。獨樹一格

台巴太的房間每一間設計都各具風格,而且都有對外的落地窗,自然採光、愜意的氛圍隨手可得!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孩子們都很喜歡啊!

2020-04-28-17-31-53.jpg

還有其他客房也很讚。

鷹緣三人房

_MG_3712.JPG

 

_MG_3706.JPG

棋福雙人房

_MG_3700.JPG

_MG_3697.JPG

_MG_3699.JPG

 

房價資訊

◎For2~3

2人入住,平日3200/假日3800/過年5200
豪華2人房,平日3500/假日4100/過年5500(浴缸)
3人入住,平日3800/假日4600/過年6900

◎For4
四人房:平日4600/假日5600/過年8000

◎For5~6
六人房:平日5800/假日6400/過年9200

 

秘境探險。生態廊道

_MG_3612.JPG

_MG_3628.JPG

園區有一條秘徑,就是剛剛提到可以看到極致山海觀景緻的地方,這條祕境全長約一公里,祕境周圍都長滿各種植物,例如九芎、烏桕、紫花長穗木、相思樹、棋盤腳、過山香等等,不同季節可以看到不同的鳥類,秋冬還可以看到灰面鵟鷹與赤腹鷹等猛禽過境,非常壯觀!

這條祕境不對外開放,只有住宿客人可以獨享!透過導覽解說可以更了解墾丁的生態,非常值得一遊!

這就是五星級的山海觀景致,可以看到台灣海峽、貓鼻頭、南灣、墾丁牧場、大尖山、小灣、船帆石、鵝鑾鼻、龍磐大草原以及太平洋等景點!

_MG_3654.JPG

_MG_3645.JPG

_MG_3657.JPG

蔬食料理。用心好料理

台巴太民宿是墾丁少數提供蔬食(素食)料理的民宿,上次來吃到的是主人淑香姊的拿手料理,非常爽口!這次則是品嚐小主人安、靜兩兄妹的手作早餐,鹹粥真的好吃啊!

IMG_20190522_122157.jpg

2020-04-29-07-02-21.jpg

還有烤土司、雪菜包、水煮蛋等等,簡單但是豐盛,元氣十足啊!

_MG_2595.JPG

_MG_2601.JPG

我覺得在台巴太最棒的,就是隨時都可以擁有恬靜,早晨醒來,可以在園區散步、坐在樹下享受灑落的晨光,或是躺在草地上聽聽小鳥叫聲;傍晚,可以在台巴太秘境觀景台欣賞日落餘暉,吹吹海風也不錯!晚上除了滿天星光外,可以端杯咖啡,獨享夜晚的南國萬籟,旅行最美好的,就是片刻的寧靜自在!

很棒的民宿,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穀雨

 

延伸閱讀:

台巴太天空聚落。盡覽陸海空、白天到黑夜無限美景https://reurl.cc/j7WZRn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