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8.JPG

南投草屯美食∣丹妮莎麵包花園。法式碳烤沙琪瑪

我喜歡沙琪瑪!

喜歡甜點的朋友看過來!今天要來推薦草屯一個人氣伴手禮碳烤沙琪瑪,是來南投必吃的美食喔!

IMG_3276.JPG
(法式碳烤沙琪瑪)

  在草屯碧山南路上、頗具知名度的丹妮莎麵包花園,每到麵包出爐的時間總是門庭若市,各種創意糕點、養生酵母麵包、甜點烘培等等,都是店裡的超人氣美食。

--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南路27號
開放時間:09:30–22:00
電話: 04 9231 1565
--

  為了打造草屯的特色伴手禮,丹妮莎推出全新口味的碳烤沙琪瑪,有別於一般油炸的製作方式,丹妮莎以烤箱烘烤的製作過程,讓沙琪瑪多了風味、少了油膩。

  丹妮莎碳烤沙琪瑪最大的特色,就是鬆軟帶酥脆的口感,那份濃而香郁的滋味,是咖啡、午茶時光的好佐伴;此外,還有那幾乎入口即化的口感,一口咬下香濃的風味在嘴中散開,加上低糖低油的訴求,是老少咸宜的甜點。

IMG_3287.JPG

【南投草屯名產超人氣美食】
★法式炭烤沙琪瑪,以烤箱烘烤而成,酥脆不油膩,是網購的超人氣商品!
★原味12入250元
★綜合12入280元(原味、咖啡、抹茶、巧克力、紅麴)
※宅配滿3000元免運費;未滿運費每件120元

--

除了碳烤沙琪瑪,丹妮莎還有其他麵包也不錯!

_MG_4734.JPG

店裡的天然酵母麵包人氣招牌,就是使用天然酵母發酵搭配不同的食材運用,做出許多不同口感的酵母麵包。

老闆許大哥表示,天然酵母會使麵粉會充分吸收水分,熟成時間長加上多菌種的特色,在讓麵包在烤焙的過程可以散發出不同的香味,吃起來風味自然多變而豐富。

_MG_4737.JPG
(酵母麵包)

_MG_4726.JPG
(酵母麵包)

許大哥推薦了酵母麵包,包括紅酒酵母、天然酵母麵包以及俄羅斯胚芽核桃麵包。天然酵母麵包吃起來有自然的香甜與香氣,而俄羅斯是結合胚芽與核桃,多了一份口感與堅果的香,同樣讓人越吃越香。

此外,還有吐司、創意麵包、巧克力彎彎、各種好吃的麵包與蛋糕,芒果季還有芒果珠寶盒!

IMG_2879.JPG

IMG_2897.JPG
(鮮乳捲)

_MG_4749.JPG

IMG_2872.JPG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芒種
--
草鞋墩數位街區計畫
指導單位: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丹妮莎麵包花園:https://store.moneyboss.com.tw/corporation/ce30218

arrow
arrow

    范小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